close
狂歡過後總是特別空虛~

一早醒來,身邊少了Joy,Max和Jack也不知去向~

眼睛一樣紅,雙腳已經廢了~因為跨年魔咒而心情懊惱~

吃了早餐後,搭上555免費公車到處亂繞,想說要好好看看這個城市!

才逛沒多久,Max就打電話來問我跑到那裡去…

說他們要去Cooge海灘,因為上次買的票還沒用完~

雖然實在很想一個人到處晃晃,順便沈澱一下心情~

但又不好意思讓他自已吸收那麼多票~

所以我又跟著他們兩兄弟到了Cooge海灘~

如果說Bondi是墾丁,那Cooge就是通霄海水浴場~哈哈~


Bondi到處都有比基尼女郎和衝浪帥哥,而Cooge則是全家大小出遊的溫馨海灘~

雖然有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們沿著海岸線往下走會很美,但礙於我腳已經廢了所以就不想多走了~

因為天氣非常炎熱,所以我們跑去喝了奶昔~

今天實在沒拍什麼照片,因為到海邊怕相機卡沙所以不想拍~

而且因為一整個宅女打扮(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除非眼睛快瞎了,不然我不會戴眼鏡出門!)~

連Max都說今日不適宜拍照~(這二兄弟真的認識久了講起話都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