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先Check out,大包小包地搬到King Cross區~

等全部安頓好後,已經滿頭大汗~

今日的行程是Sydney著名的魚市場~

和安先生搭車到了達令港和Anna、Ann、瞄會合後,一起步行至魚市場~

Max和Jack兩兄弟因為等太久已經先吃飽了~~

東看西看,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該點什麼~



Anna建議就點套餐一起吃吧~

於是和Anna、安先生合點一個$28元的套餐~



有蝦子、小卷、2個小生蠔、還有一堆薯條~

老實說,海鮮用炸的不僅吃不到鮮味更感覺油膩~安先生還說這個在旗津大概$100吧…哈哈~

離開魚市場後,因為今日天氣熱到爆,我們想尋找可以坐下來喝個冰沙的店~

當你不想花錢時,沿路總會有美食不斷地向你招手,當你發狠想花錢時,走到快暈倒卻遍尋不著一家店~

這是我來澳洲很深刻的體會~

就在此時我的鞋子再度開口笑~而且一咧就咧了一半~讓我動彈不得~只好坐在路邊的店家等安先生衝去買三秒膠~

然後就大辣辣地坐在Apple旗艦店粘起鞋子來…哈~我想旁邊的西方人應該會想說這女生有窮成這樣嗎?

再一次驗證當你不想花錢時,身邊的東西會想盡各種辦法來逼你花錢~

我放棄已經救不回來的鞋子,想說可以讓我撐到買到新鞋就要偷笑了~

這時剛好逛進QVB…好吧,老天都要我買了,怎麼可以違抗天命~就買了一雙娃娃鞋~

晚餐去China Town吃,發現這裡的中國餐比Melbourne便宜耶,份量又多~

吃完飯我還跑去買了很有名的朱媽媽的豆漿來喝~



晚上在街頭隨意亂晃~夜晚的Sydney涼風吹來,少了白天的溼熱~

走在很像台北市的街頭~偶爾穿插一些美麗的古典建築~



我開始捨不得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