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朋友一直問我,何時要回去?

台灣有我想念的家人、朋友,澳洲也有我捨不得的朋友~

(昨天和Joy說我們好像在談戀愛,每天一直打電話傳簡訊…哈哈)

今天和朋友通電話時告訴他我的決定~

決定回台灣,決定在回台灣前把想做的事一一做到~

也許這個旅程有些短~回想一下自已來的理由~

丟掉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其實就是我希望自已可以開心~

想了一下,到目前為止最開心的那些片段~

在農場每個晚上都像喝醉似地大笑~雖然一直不喜歡農場的生活,但那短短10幾天的生活現在回想卻是最開心的!

白天想著收工,下午忙著洗澡、洗衣、煮飯,吃飯時嘻嘻哈哈,常笑到無法停止!吃完飯又忙著上網聊天~

無聊的農場生活,現在回想起來是最充實最有樂趣的一段回憶~我想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聽著話筒另一邊Echo說很高興來澳洲認識了我們,我也是!

農場的生活因為有你和安先生(菲力教授也功不可沒!),對我來說是最可愛的回憶~



當然也是有不開心的時刻,也有一些遺憾~

與其懊惱無法重來的事,我決定要往前走,做想做的事不要再有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