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今天~雪梨行的重點-跨年煙火秀~

除了令全世界目炫神迷的煙火秀外,也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年~

雖然先前一直覺得,在那跨年都一樣,54321之後旁人開始擁吻~

自已只是更加落寞~

但愈到12月底,當大家一直討論著"要不要去雪梨時?"~

我也心動了,機票一訂,決定我要去雪梨啦!

我也要去54321之後,和旁邊的帥哥Free Kiss!

(我和Joy和Elom還打賭說如果沒親人以後會嫁Gay佬!)

一早就起床梳妝打扮~哈,我還是決定穿我Boxing Day的新行頭去倒數~

不管旁人異樣的眼光,也不顧兔子眼,不管會不會曝光!我就是想穿得很漂亮去迎接2010年~

Joy說如果他是跨年這個節日,他會很開心有人這麼重視他~哈哈!

親愛的~感謝你的支持丫~



我們到了橋的另一邊-Milson Point(居然還遇到我在機場遇到的朋友,好巧!)

佔好位置,佈置好一切之後也才10點…離跨年還有14個小時~天哪…

該怎麼打發這些時間~想到我中了500通免費簡訊,開始狂傳~拿出名信片開始寫~

今天天氣不太好,一下大太陽,一下毛毛雨,整個人溼溼粘粘的~

就和Joy到處去晃晃走走~我們走過大橋到了The Rocks!

回來後玩了一局很沒Fu的撲克牌,又和Echo過了大橋再度去逛The Rocks!

從白天等到黃昏再等到黑夜~





9點時的第一次煙火試放,大家精神都來了~以後只能電視上看到的煙火,現在就在我的面前~

還好我有來雪梨看煙火丫~~如果試放就這樣子了,正式來會不會讓我感動到哭?

答案揭曉是:沒有!!!

快12點時,大家超級興奮地看著橋上,等著上面倒數的數字出現~

莫名奇妙的煙火就開始施放了~煙火是真的很美~但大家腦袋瓜裡想的都是怎麼沒有倒數~



我和Echo還互問:到底是倒數了沒丫…

連續施放了15分鐘的煙火之後,一整天的等待就畫下句點了~還真是很空虛哪…

這時Joy衝來,我們互道Happy New Year之後再來個Free Hug和Kiss~

轉了頭和Echo也來個Hug和Kiss~(我和Echo都是很ㄍㄧㄥ的人,要親下去還真是有點害羞丫…)

好吧…親不到帥哥,親好友也不錯…哈~就算在台灣我也不會親好友丫…這算是有Open Mind了吧!



就在大家很沒FU的要回程時…一群外國人要請Vicky拍照~然後不知怎麼的,就擁抱一下加Kiss~

Joy也很high的跑去,然後也叫我快去…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個外國人Free Hug+Kiss~

請不要問我帥不帥…我根本沒注意到他的長像…但親下去的那一刻感覺好奇特丫…

而且…這樣才彌補了一些沒有倒數的Fu~我和Joy開心地大叫:YA!我們不用嫁給Gay了!

回程時我們不搭火車,為了感受City的熱鬧,我們步行走回Central Station~(我腳會廢掉不是沒理由的!)

鬧烘烘的City,到處都是狂歡的人~走在街道上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而且神奇的跨年夜,真的會有奇蹟發生~Echo~我以後不敢亂誇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