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8點40在Central Station集合前往Sydney最著名的景點-藍山

我們先搭火車前往Katoomba,再轉公車前往Echo Point看三姊妹岩~

看到三姊妹岩的那刻,老實說我有點失望…覺得:丫,就這樣喔~



之後又步行去搭Rail Way和Cable Way~

我們搭了Rial Way下山,號稱最阧的火車,火車啟動的那刻,雲霄飛車的剌激感真的讓我又愛又怕~但速度其實很緩慢~

所以我們還可以拿出相機捕捉~

然後又排了很久的隊伍搭Cable Way回來~一進覽車,滿滿的人把窗戶全擋住了,不要說拍照,連欣賞風景也不行~

等找到三姊妹岩時,車已經到終點了~一整個很傻眼!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平復上當的心情後,我們又步行回Echo Point,這一次我們直接走下去到三姊妹岩~



走階梯上去時真的腳軟…真的可以訓練大腿內側肌~小腿也強壯不少吧!

回車站時碰到好心的司機,居然讓我們免費搭程~


說真的,藍山讓我很失望…阿里山還比較讚!

而且連續幾天的睡眠不足再加上體力透支,等車時就坐在椅子上睡了起來~

更慘的是,有東西跑進我的眼睛,搞的我結膜炎發作,眼睛紅到很嚇人~所以對那天的印象就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