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往阿德雷德的半路上…

目前在Bendigo等Coach中~

1個多小時的停留時間,想要瀏覽一下這個小鎮也不可能~

再說我還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連去洗手間也覺得麻煩~

只好坐在這…吃個零食、寫個東西~

剛在思考kiss這件事~

是這樣子的~今天跑去找昨天幫了我大忙的伯伯~

臨走前,我們擁抱了一下,他指了一下他的嘴問我要不要kiss~

我想說…這應該是西方人的一種禮儀…

但我指了一下我的臉說ok~(意思是說…臉頰ok…嘴就不行囉~)

在他親了我的臉頰之後,我也回親一下他的臉頰~

突然他就親了一下我的嘴~並掐了一下我的臀部~當時我呆了一下…

對我來說…他就像是個好心的伯伯一樣的長輩~

所以我盡量不想往那方面去想~

他說我回去前要去找一下他…他再給我一個kiss~

我當然是說一定會回去呀…可是…我不想要這樣的kiss呀…

現在想來有點恐惧~親嘴這件事…還是留給心愛的人比較好~

雖然我覺得他對我也是像對女兒一樣的那種感覺~

並沒有不軌意圖~

但如果他再親我的嘴…我應該會很不舒服…

雖然也不會少塊肉啦~

你們說…是我想太多嗎?

Joy說西方人很喜歡親臉和親嘴…他帶的小孩睡前都會想親他的臉和嘴~

Echo說我就是被吃豆腐了呀~被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

記於Bend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