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是要在阿德雷德的…可是仍在墨爾本~

為什麼說應該呢?

因為本人今天非常的豬頭的…沒趕上火車…然後行李又搞丟了…

雖然最終的結果是…行李找回來了,車票換到明天相同的時間~

阿德雷德的BACKPACKER可以取消一天…

金錢上沒有任何的損失,只是嚇出一身汗,跑到腿軟~

我爸以前曾說:要不是我的頭長在脖子上,可能連頭也會不見…哈~

不過要不是如此,我也不會感受到這麼大的的溫暖~

心是滿滿的感動~來自於陌生人的幫助以及上帝的幫助~

話說前往阿德雷德的車有分二種,一種是V-LINE,一種是COUNTRY LINK~

當我到車站時看到一輛車停在2A的月台,營幕上寫著前往阿德雷德~

毫不猶豫的往前衝~到了車廂~

服務人員看了我的票之後告訴我,我的票是V-LINE不能坐這輛火車~

當時旁邊的站務人員告訴我,我的車可能已經開走了,要我去換票~

接下來的車班已經滿了,我只換好明天的票~

準備離開去搭電車時才發現…我的行李不見了…驚!!!

到處找也找不到~想一想裡面好像沒什麼貴重物品~

但對我來說卻都是很珍貴的物品~

月台邊、INFORMATION找了好幾遍,依然不見蹤影~

工作人員雖然幫我詢問是否有人發現,但依然沒有著落~

一名伯伯告訴我…可以到Luggage Hall去詢問看看~

帶著沮喪的心情,一見到Luggage Hall的人員我就描述了我的情形~

這名熱心的伯伯是我的天使~

馬上帶我進行李室看是否有我的行李,還請我喝了杯熱巧克力~

然後又幫我打電話一一確認是否有人撿到~

翻遍了整個車站依然沒有任何消息~

他陪著我一步步回想每個可能性~最後帶我到車站外的Tram Station去找~

詢問了Tram的工作人員,拿到了一個Tram的電話~如果我的行李真的在電車上~

最後會被送到Camberwell的電車總站~伯伯打了電話去問之後~對方請我們1點後再撥~

伯伯告訴我…如果我不知道該怎麼講的話,1點後再回來他願意幫我撥這通電話~

臨走前給了我一個大擁抱,我都快哭了~

存著最後一絲希望,在Southern Cross到處走…我想找回來的機率應該是千分之一吧…

回到家吃了午餐~不停地回想一個可能性~

喔…我心愛的Lisa、我的筆記本,還有我的太陽眼鏡!!!

老實說,我內心想除非有奇蹟出現,不然不可能找回來的~

所以我先去了趟教堂,誠心地向主祈禱再去車站~

沒想到…奇蹟真的出現了~~伯伯打完電話後大喊…我們找到你的行李了~ya~

告別伯伯後,簡直是用跳的出車站~謝謝你呀~伯伯~


衝向Camberwell去領我的行李…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