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

之前上班的時候總是隨便吃一吃~

但一到假日就很喜歡起個大早外出去悠閒的吃個早餐~

每次出國在飯店的早餐總讓我懷念不已~

Omelet、麵包、麥片、優格、果汁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早餐~

也曾起個大早去買菜,就為了做出給我幸福感的Omelet~

可惜失敗了…蛋太難翻了丫~雖然還是不錯吃,但形狀真的不行~

來到澳洲後,早餐也總是土司就解決~沒辦法…貧窮那還敢講究那麼多~

在Sydney時住的Big Backpacker有提供免費的早餐…

有土司、麥片、牛奶,吃到麥片牛奶的那一刻覺得好幸福呀~

去Bondi的前一天,決定要為自已做一份愛心早餐,並且招待Echo和安先生~

我有餅皮、蛋、美生菜、培根…那就來做蛋餅吧~

一早就在廚房裡奮戰,一個人顧3個爐,一下子煎蛋、一下子烤餅皮、一下煎培根…

Max和Jack就看我在那跑來跑去的…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

Echo和Jack嚐到之後也說讚…哈哈~

而安先生還一直不可置信地問真的是我做的嗎?(你看…有得吃還嫌!)

這也是我不太做東西給人家吃的最大原因…壓力太大了阿!


而前幾天要去Geelong時,前一晚就想說明天做個鬆餅給Hatti和Jo吃好了~

一個人在廚房拌著麵粉,Hatti還說…這樣很適合老公回來時問:老婆今晚吃什麼?

很幸福的感覺~哈…我倒沒想這麼多~(我比較想要我回家時問老公今晚吃什麼…哈)

但我享受於為自已或喜歡的人準備早餐的感覺~

想了一下…可能是從小我的早餐總是外食,所以非常渴望有人能做早餐給我吃~

長大後,每當吃到豐盛熱騰騰的早餐,我總會覺得很幸福~

無論是自已做的早餐,或是悠哉的一頓早午餐都會讓我很開心~

在有個人願意為我做早餐前…就為自已準備幸福的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