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晚間8點抵達Adelaide後~

一下Coach很快地就找到了我訂的Backpacker~

Check in之後,吃了免費的蘋果派~

洗了澡整理一下東西,就拿著筆電外出尋找Echo說的無線網路~

當我坐在街頭時,有一輛車也停在我前面~裡面的人瞄了我一眼~

當時正忙著尋找無線網路,雖然說就這樣坐在路邊有些狼狽~

但對沒有網路會出人命的我來說,也管不了這麼多啦~

抬起頭有看到車內的人雙手似乎很忙碌,但因為我忙著邊講電話邊搜尋網路~

也沒有仔細看車內的人到底在做什麼~

因為我的M600實在太不爭氣了,就在我放棄尋找要起身離開時~

我看到了!!!沒錯…車內的男子正在DIY!!!!

COW…

有沒有這麼變態呀~

平復我受創的幼小心靈後,快速拿著電腦離開,邊走邊尋找無線網路~

當我往回走時,發現車子已經不見了,呼…還好~

繼續往前走,路邊停著一輛車,一個人坐在後座雙腳放在外面,車門沒關…

當時忙著講電話,眼角餘光瞄了一下好像有1個女生不知道手上拿著什麼~

轉頭回去看~

COW…

是1個男生正在和他的兄弟努力奮戰中,還對我微笑~(應該是剛那位仁兄)

就好像不小心轉到鎖碼頻道正Focus在重點部位一樣噁心!

我實在不敢再往回走了,不想再看到他的@^&#@…

只好找附近的小巷子快點回去Backpacker~

媽的,這是什麼世界丫…深夜的阿德雷德街頭,快嚇壞我這小女子~

早上被伯伯偷親,晚上又遇見變態狂~

這麼剌激~難怪我的針眼一發不可收拾,眼睛腫到快睜不開~

跟Joy和Echo講時,她們笑到不行…唉…我也不想遇到這種事呀~

平時講歸講…真的遇到也快把我嚇死了~

死變態~今晚再讓我看到…我…我…我…

我就打開視訊來實況轉播(請不要問我大不大,你們自已親眼見證吧!)

讓姊妹們來評論一下有沒有傳說中那麼驚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