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旅程中無預警遇到的每一個人~

聽著每個人告訴我的故事~

總是很驚訝,對於一個認識才1天的人~

可以把感情的事這樣攤開來講~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隱私的事~

一向不習慣把內心的事說出來~

每當朋友問起我的事~

總是想輕描淡寫地帶過~不管是過去的事或現在~

曾經猛被室友一直逼問~

和前男友怎麼分手?知道對方有女友的心情?叭啦叭啦的…

想閃也閃不開~只好直接下達封口令:我不想回答~

當然也是有人突破了我的心防~

和我同床共枕一陣子的Joy,沒辦法,我們是同居密友呀…

還有機伶到不行…總是識破我想法的Echo~哈~(你真的機車到我很想扁你!)


聽著別人的故事,我學會了不再只用表面去評斷一個人~

曾經會讓我不以為然的人,背後也藏有一顆真誠的心!

無法停在固定港灣的人,是因為必需逃離那個不可能有的未來~

說著自已的故事,我發現了,有些事原來我已經釋懷了~

新朋友說著自已的故事,結尾時告訴我…明天換我訴說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那一段?該講什麼呢?

我依然笑笑地說…我沒什麼故事好講啦!

記於1/21 Cannon st backpa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