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要介紹的,簡直是背包界的傳奇~

每次出遊,身旁總是一堆妹,眾星拱月的-安德魯先生~

沒錯…連我姑姑都會說:「喔…你是說你那個朋友-安先生喔…!」

幫你知名度打這麼高,總得收點廣告費吧…

話說我和安先生是在X'MAS Tree Light活動那天認識的~

之後他幫我檢查電腦,一起去公園烤肉,但深聊的機會都不多~



一直到我要前往農場的當天,安先生一通電話打來…

於是我更改了目的地,與Echo、安先生一同前往Mooroopna~

就此與他們2位結下不解之緣…


有準時收看我Blog的就知道…(整個很自戀…)

在農場時,安先生負責餵食我和Echo…

雖然他邊煮邊念,但還是煮的很開心…(骨子底就是家庭煮夫呀)

農場生活會這麼開心,安先生的笑話功不可沒~

哈哈…我永遠記得你那個雅虎奇摩的笑話和真男人必備的大罐柳橙汁~

常常笑到我像喝醉酒一樣…

因為有你們,才覺得那段回憶最精采~



當然,安先生會這麼受女性同胞的歡迎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會煮菜外,最重要的就是-熱心+超級貼心~

記得Sydney跨年前,我們訂的sharehouse出了問題…

我們差點要露宿街頭,當晚安先生急著打電話幫我們找住宿~

聽Echo說都快比我們著急…這樣的朋友真的超感心的呀~


而Sydney跨年到了最後二天,我們同時搬到了King Cross區~

你很貼心地來幫我拿行李,張羅有的沒的…真的讓我超感動~

我鞋子壞了幫我衝去買三秒膠~

還硬被我拖去看Darling Harbour的夜景…謝謝你啦~




最後,你的旅程也到了尾聲…

等你回台灣,高雄吃通海團就看你的囉~我和Echo已經排好行程了~

就等你回來啦…

PS:最後提醒你~同志…別忘了2012世界未日,我們要繼續修練法輪大法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