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Melbourne有名的小義大利區Lygon st已久~

據說冰淇淋一定要去吃吃看的~

回台灣前,和Echo約了一起去吃頓大餐和冰淇淋

搭了8號Tram到了墨爾本大學後,步行約3MINS即可到小義大利區~

原來就是我以前搭車回阿姨家都會經過的地方呀…

因為是中午時間,感覺並沒有很熱鬧~

一見我們靠近,服務生即出來不停地遊說我們…

Pizza、Pasta有的還送酒…我們一直拿不定主意~

最後逛到一間…waiter一出來講話時…

我和Echo同時驚呼:他好帥喔!

好了,就決定這家…

我們坐在露天區,一坐下來,點了一份Pasta、麵包~



麵包沒吃完居然下起雨來了…

我們急著要換位子,這時坐後桌的一位中年大叔~

熱情地要我們和他一起共桌…

我們先是微笑婉拒他的好意…

他便和waiter說問我們要喝什麼,他請我們喝…

點了白酒後,因為不好意思…

就這樣…我們為了一瓶酒去坐檯了!

這位阿伯很熱心的希望我們好好享受這一餐~

邊吃Pasta邊配著白酒…

阿伯開始介紹他自已…

不停地講著他公司的業務…我呈現放空的狀態一直吃東西

(完全沒有要解救Echo的意思!因為他是看著Echo講呀~我樂得輕鬆)

還說他會開飛機,如果我們願意可以帶我們去玩…

因為Echo是隔天的班機,還問我明天願不願意再去一次跟他吃飯…

哇咧…我當然是很假的說:我很想來,只是我已經約了別人了!(再去不是羊入虎口!)

白酒太好喝,我愈喝愈多,待我站起來要去洗手間時,已經呈現暈眩的狀態…

路都快走不穩~當下決定要快點開溜~

禮貌地邀請阿伯一起拍照,他左擁右抱,想說外國人都熱情就算了~



接下來居然叫我們坐他腿上!!!繼上次Kiss事件,現在對這種肢體的接觸特別敏感~

我馬上說:我爸會不高興!

告訴他我們要趕著去銀行後就快速離開…

然後…一整個下午我都處於暈眩狀態…

有圖為證~



算下來…今天坐檯1小時,By Hour才$25…真的不太好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