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另一位好朋友-Joy~

Joy是我的室友,我們曾經同床共枕3星期左右…

最常窩在房間裡,密謀商量一些鬼主意…

或是一起在廚房搞東搞西,然後搞到鍋子燒焦…

2個一起被房東念~或是一起調戲Jack…

一起哼著王力宏的你不在~

一起討論"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裡的金科玉律~

我煮的東西你永遠說好吃~其實再怎麼搞不就那樣…

但你還真是建立了我的信心…哈~

陪我逛街尋找我的洋裝~

陪你大街小巷丟履歷~

然後晚上一起衝回家煮飯~



有那麼一陣子,我們形影不離…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在Sydney跨年後的那晚送你離開~

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身為背包客分離的必然~

當我一個人回到Mel,當我再重回Sydney…

走在街上時總讓我覺得少了你就是不一樣~

如今,我已回到台灣,祝福你在澳洲一切順利~

等你回台灣後,我們再好好聚聚…

再帶我去吃你說很讚的手工大漢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