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生活,不外乎是工作、旅行、生活…

工作會有同事,旅行會遇到新朋友,生活會有朋友或室友~

在異鄉更容易感到寂寞~此時朋友的幫助及支持更顯重要~

我很幸運遇到了一些合得來的朋友,讓我的旅程充滿了生動的回憶~

因此決定好好地來介紹一下我的朋友們~

第一個…當然就是Echo小姐…

為什麼呢?光看我一出飛機,拿起電話第一個撥的人是誰就知道了~

聽到話筒的那一段傳來熟悉的~喂~~~我們彼此都笑了~

原來那段回憶是真的!

彼此訴說著回來後的失落和不習慣…才分開沒幾天居然就想念起彼此來了…

我開玩笑說…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了…哈~

沒辦法,在澳洲時每天上線聊天或講電話分享心情已經是一種習慣~

回來後一時也改不掉~

連我媽也想說我到底在跟誰講電話講那麼久…


人家都說網路是虛幻的…但~我們就是網友欸…哈~

剛到MEL時,完全沒有任何的朋友,因此想說在Backpacker上隨機挑幾個加msn好了~

我也忘了為何會加Echo,也許是她的自我介紹很吸引我,但我想最大的原因是緣份吧!

剛開始msn上的聊天,前三次都重複地在自我介紹…可見當時的我們多沒誠意…哈哈~

因為約了一起去看聖誕樹的點燈活動,我要老實說…第一次見面時…

你給我的第一印象好嚴肅,有禮貌但帶點距離…當時想說大概出去玩個2次就不了了之了吧…

但我們還是一起去了菲利蒲島看企鵝,msn上一樣會聊天,但始終是只聊旅行的朋友~



我們感情的轉折點出現了~

那就是我們一起去農場工作~我們成了同事兼室友~~雖然是室友,但絕大多數的時間~

Echo總是靜靜地看著電影,而我總是在上網聊天~

忘記那一天,你那石破驚天的一句話說中我的心聲~~(內容就不詳加描述了…你知我知就好!)

然後我們開始分享彼此的感情觀~我才發現原來看似感情絕緣體的Echo也有七情六慾呀…哈哈~

那段日子我們總是嘻嘻鬧鬧地,每天嚷著要回city,每晚一起吃安先生煮的飯~

然後飯後再吃一堆櫻桃,在餐桌上以笑聲渡過每一晚~

雪梨跨年後,我們就各自前往不同的地方~但還是每晚聊MSN和電話聊天~

一直到二人都回到MEL時,已經是1個月後的事了~

當我從雪梨回到MEL時,相約一起去吃飯…遠遠地當我看見ECHO時,我是飛奔過去擁抱她~

太久沒見面了,我想念你呀~還是有太多的話想分享呀~有你的MEL真的不一樣!

晚上一起到了YARRA RIVER河邊喝酒…分享各自的旅程、收獲以及即將回台灣的心情~



當你告訴我,這趟旅程你的個性有改變…是因為受到我的影響時~我是很驚訝的…但也很榮幸~

其實我也有感受我們聊天愈來愈熱烙,你那正經的外表漸漸被我一層一層剝開~

果然,我的熱情融化了你的心呀~總是在遇到任何事時,第一時間就打給你訴說~

那些開心的、不開心的事經由我訴說和你的加料後為什麼都變成喜劇+情色情節呢?哈哈…

嗯…謝謝你總是聽我訴說心情,異鄉的孤單因為有你的陪伴我覺得很溫暖~

很開心認識你,一同參與在澳洲的生活與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然後,最後要說的是…親愛的~我想我們乾脆在一起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