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可愛的家,可是心情怎麼很失落…

看到爸媽和波波、橘子時是開心的~

但內心卻有種很大的落寞…感覺失去了些什麼一樣~

雖然人回來了…心卻不在身上~

整個人悶悶的,怎麼反而覺得更孤單~

不僅想著如果在澳洲…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麼~

Swanston st在我腦海裡還那麼鮮明~台灣?好陌生…

離開澳洲的那一刻,突然覺得這幾個月的回憶好像突然間被抽離了~

我有點懷疑我真的在澳洲生活過嗎?我真的有遇過這些人嗎?

踏上台灣的那一刻,突然覺得我回到原本的生活了嗎?

這些日子以來熟悉的人,熟悉的生活步調突然都不見了~

總是膩在一起的伙伴終將回到原本的生活去…

還是很捨不得的~


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聽我分享些什麼…但我只想好好休息~

我想…我需要時間去適應,給我一些時間沈澱~

讓我去找到那個平衡點~

這些個美麗的日子我不會忘,也不可能忘~

接下來會陸續把這段日子去過的地方,遇過的人陸續補上…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