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醒了又睡不著的早晨~

從阿德雷德後,無論多晚睡,不超過8點我一定會自動醒過來~

然後就再也睡不著~

算了一下,我居然只需要3-4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隔天照樣生龍活虎跑來跑去~我都很怕會昏倒街頭~

不過身體也在抗議了~最近心悸愈來愈嚴重~

嗯~希望回到家後能好好睡上一覺~

才7點多,離鬧鍾設定的時間還早~

我決定了~既然周公不想跟我約會,那我就起床吧!

來去上網!

(Echo你笑了對不對…因為我也笑了~我們要維持這個習慣一直到旅程的最後一刻呀!)

一起床…嚇!同房的蘇格蘭室友,旁邊不知何時躺了1個女生,昨晚明明還1個人的~

不過他很正常的跟我打招乎~我也報以微笑~好歹在澳洲也見過~這次沒有大驚小怪~

外國人看對眼就可以馬上#%^…這個是真的!

我還有室友說明明是16人房,一起床發現變31人房…(只有她還是清流呀…)

當然如果你敢的話,要這樣玩也是可以的~

我就見過幾乎每晚都外宿的室友,聽說戰利品每天都不一樣~

備胎手上有一堆,就看今晚想跟誰過~而且還有正宮在台灣~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只要你知道自已在幹嘛~反正玩玩也不會少塊肉!

在旅程中遇到的1個朋友告訴我~男生可以這樣,為什麼女生不行~

我笑了一下,沒有回話…總會有1個不一樣的人吧…我曾經深信著!

好啦…到現在其實還是相信總有個不一樣的人~

但根據已經上岸的情場浪子R先生說…

沒有那麼乖的男人~當時間、環境的條件都到了,事情就會發生了…

R先生都這麼說了,你敢不信嗎?

(聽起來像是在影射某人…嗯~你們知道就好!)

但R先生又補充了~每個人註定有玩的量~

當玩夠了想定下來時…這時候如果遇到對的人就…

(看到他談論女友的表情,我暫時相信這應該是真的~)

當然,如果你只是想談個不傷本的小戀愛,享受一下在異國約會的感覺~

那請拿的起放的下!當室友很難過的告訴我,法國菜走了…他很難過時…

也只能安慰他,這個不是早就知道的結局嗎?就當一個美好的回憶就好~

因為…這裡是澳洲!要談感情請回台灣去談!

(Echo你又笑了對不對!你的名言深刻烙印在我心中,時時刻刻警惕自已欸!

這篇文章的內容根本就是我們的對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