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事者說我怎麼都沒有寫到他…所以應觀眾要求趕快趕一篇出來~

Max和Jack是我離開Mel去農場時住進在我原本房間的一對兄弟檔~~

原本想說大概也只是一面之緣吧~

結果回Mel後,我和Joy又都搬回去暫住客廰~

在這短短的同居歲月裡,每到晚上,客廰總是歡笑聲不斷而舒緩睡地板所帶來的身體不適感~

雖然每個人都各自對著電腦或聊天或看影集,大家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

偶爾也會拋出許多有趣的話題~

就像許多女生宿舍唯一的男生一樣~哥哥除了照顧大家之外,還兼當女孩們的愛情顧問~

以男人的觀點解答許多女生的疑問~還記得大家討論"老闆"到底有沒有意思這件事時的熱烈程度~

雖然這件事最後不了了之,不過帶給當時的大家太多的樂趣了…哈哈~

會被Joy稱為好男人名單第一名的…當然體貼度不在話下~

記得聖誕節前的大餐~Max從擬菜單、買菜、掌廚一手包辦~

當天一進家門,Joy和Aki坐著上網,Max和Jack就在廚房裡張羅一切~

Joy說這張照片放上去,慕名而來的女生應該會一堆…哈~



聽到我不會去骨,還自告奮勇幫我去骨~還指導我做菜…這個也是家庭煮夫一枚!

Max還有一項特質,就是超適合帶團當領隊的~

在Mel時,彩色小屋他已經去過二次,為了帶我們去又再去一次~

除了帶路外還兼拍照,超貼心…(不過好像都沒讓你入鏡耶!)



到了Sydney這項特質更是發揮淋漓盡致~

到Sydney的第一天,我和Echo就參加了Max導遊的"鐵腿旅行團"走遍每一個景點~

雖然他都去過了,不過還是帶我們走一趟~

去藍山時還拿著購物袋(很像要去買菜…),裡面還裝著我的午餐~



感謝Max對朋友的熱心與貼心~雖然有時嘴機車了一點~

希望你在Tas錢賺飽飽~完成你環澳的夢想呀~

等你回台灣我們都等著喝你的喜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