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dney和Mel,我一直無法分辯出那個是我的最愛~

每當大家說著,Mel是我最愛的城市時,我總是不語~

每當有人說,Sydney是我最愛的城市時,我也無法附合~

回到台灣後,Sydney的一切還是令我忘不了~

常常想起那裡的一切~達令港的夜景,The Rocks的市集,長長的George St…

但最近

每當我閉上眼,Sanston st總是一再浮現在我眼前~

我想念在Mel的一切~

想念我剛到Mel時看到聖誕樹的新奇~

想念走在街上到處投履歷卻碰壁的挫折~

想念自已一個人走遍大街小巷~

想念自已去維多利亞市場買菜,大包小包走回家,只為了省錢~

想念和室友一起去Clubbing玩樂~

想念站在街上聽著Live演唱~

想念所有的一切~~

然後這個念頭愈來愈強烈~

有一天,我會再回去澳洲~~

也許不是這1、2年的事~但總有一天,我會再回去看看~

我要坐在那充滿鴿子的廣場上喝咖啡,即使被嚇得半死~




我要坐在公園寫名信片~即使是大太陽下~



我要穿梭在每一個大街小巷~即使腳破皮~


我想要跳上叮咚叮咚的電車~漫無目的的四處遊走~


我想要在woolworth裡用心地選用每一天的食材~

我想要再看看這個我想念的地方…像是這樣的景色~






有一天我會再回去………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