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松記甜品後,因為和同事約好蘭桂坊見,所以急忙告別小輝哥…

1個人搭著地鐵到中環…白天的中環和晚上截然不同…

站在路口時,因為搞不清方向…有一點點的害怕…

但卻有更多獨自1人在異國街頭的興奮感…



看到街頭藝人的live秀…讓我想到了mel的週末街頭~~





適逢51連假前夕,蘭桂坊擠滿了縱情玩樂的人,當然也有許多像我們一樣的觀光客



光是站在街頭聽著Bar傳出的音樂,我就超興奮了~

和同事會合後,我們大致逛了一圈~

最近選了一間clubbing bar~吧台旁,有一個小小的舞池~






我點了一Martini~第一次喝這種酒…酒精濃度對我來說太高了ORZ




人在異國又聽著HIGH歌,我都快坐不住了…恨不得下去跳舞…

可惜沒人陪我…




喝完1杯酒又喝了點免錢的調酒(Bartender請的)

走出bar時,不知是突然重見天日還是酒精作祟,我整個人又暈又high…

好喜歡蘭桂坊丫…很多的外國人快樂地跳舞,讓我想到MEL的CLUBBING TIME~~

這次沒跳到舞真的很遺憾~~下次來一定要喝到開心、玩得盡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