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該是重頭戲的,因為我們要去迪士尼玩啦…長這麼大才第一次去迪士尼…

其實是該一大早就起床出發的,但前一天實在太累了,一直到4點才睡…

想當然爾今天有點爬不起來…

東拖西拖又買了好吃的牛肉粥當早餐才出門…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粥…(一點都沒有誇張喔)

太貪心的結果就是買了太多吃不完,只好帶著當午餐~~



一搭上迪士尼的快線,心情就開始很雀躍~




連拉手把都是米奇的臉喔…




抵達迪士尼後,我們先搭巴士到飯店check in~放好行李後就直奔園區了~

快樂的心情沒有持續出久,接下來就樂極生悲…

不知道是那位說迪士尼的東西都很貴,我們可以帶前一天沒吃完的烤鴨和早上的粥進去當午餐~

才走到門口就看到禁帶外食的告示牌,食物需要寄放…寄放還要收錢,而且一出來東西鐵定就壞了…

於是…我們只好坐在門外的椅子上把東西吃完…當時下起毛毛雨…邊撐傘邊吃東西…東翻西找發現忘了帶筷子…

名副其實成了手抓麵!!落到這種窘境真的讓我們邊吃邊笑…(不過這也成了此趟旅行最好笑的回憶之一)



因為每一樣遊樂設施都需排隊,在拿了快速通行卡後,我們先跑到泰山的家~

泰山家彷造樹屋,延著階梯往上爬一路會經過搖籃裡會哭的小泰山-->母猩猩帶大的泰山寶寶-->長大戀愛的泰山




米奇的4D劇場,和澳洲的movie world一樣除了3D外還會無預警的噴水喔~~

但更令人驚喜的是當米奇在吃牛排時還有香味傳出喔~





因為到處都是人,我們才玩了2項遊樂設施就準備去看遊行了~~~




拍完了可愛的米奇,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去SHOPPING啦…

看我手上大包小包的,都是要送人居多~還失心瘋地買了1 對米妮抱枕



這隻唐老鴨也好可愛喔~不過只能抱抱過過乾癮…



最後再吃個美食節目指名一定要吃的米奇鬆餅~

米奇耳朵裡擠滿了奶油,傻傻的我第一刀就想切掉整個耳朵…

差點害大家沒有奶油沾…,把可愛的米奇吃掉真的有點不忍心丫…


接著我們回去飯店休息,打算晚點再到園區看煙火~



一進到飯店處處設計都見得到經典的迪士尼人物的元素,真的是小孩和女生的天堂耶~

我們是四人無敵海景房~床單是灰姑娘喔…



浴室這麼大,所有的用品都是迪士尼的唷~~連電視也有卡通頻道

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卡通~






還有舒適的浴袍~


就在我們拍的正高興時,突然有人敲門~

原來是我的生日驚喜丫…

工作人員拿著氣球和蛋糕進來,我真的有嚇到~~

雖然我有暗示過,我希望的生日驚喜是一進門就能看到米奇和高飛跳man power~~哈

開心慶生吃完蛋糕後,我們急忙出門到園區看煙火~

但…還是慢了一步,我們到的時候,遠遠的就看到煙火已經在施放…

晚上的迪士尼彷彿灑上一層閃亮的金粉一樣,有一種魔幻耀眼的魅力~


接著我們就搭上快線往市區去,分道揚鑣,我們去蘭桂坊喝一杯~

不過在喝一杯之前,先去了"翠華茶餐廰"享用今天的晚餐~

在點了撈麵和奶茶後,照例來個飯後甜點-豬仔包

像是法國麵包上塗上厚厚的奶油和蜂蜜,真的…好…好美味喔~~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我要是再多待個幾個一定會肥死…)



吃飽後,我們挑了一間小小的bar喝東西~我點了puccy foot…


我必需說我對酒的知識真的很淺薄,點東西完全憑直覺,喝完後也忘了味道…依稀記得應該是甜甜的吧…



總之也沒有讓我醉就是了…是我酒量變好了嗎?



因為還要趕車回迪士尼…無法待到盡興就走了…真的很喜歡蘭桂坊輕鬆的氣氛~

希望下次來可以待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