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和朋友約好了~~

因此回飯店休息一下後就又趕著出門…

1個姊姊介紹在香港工作的朋友-小輝哥,之前也沒見過面…

有一種見網友的感覺XD…

問了一下我這2天吃的東西後,決定帶我去吃避風塘炒辣蟹~

心中大叫YABI!!一來大家都狂推避風塘炒蟹,再來是下午本來想去吃的,但是太飽了~

現在有專業地陪帶我去,當然很開心~~

我們約在銅鑼灣站,原先要去的那間沒開,"橋底"人又太多~

最後選擇了"喜記",後來才發現,這間也蠻有名的~~價位當然也是#%^#




因為沒吃過,也沒有概念,所以全權交由小輝哥決定~聽他在和服務人員對談時…

價格真的還蠻恐怖的…一隻瀨尿蝦要港幣$250(我真的以為我聽錯了…是台幣吧!!!???)

瀨尿蝦和螃蟹都是時價,螃蟹還會抓來讓你確認一下這隻好不好~~

接下來,上菜囉~~

這道在星爺電影聽過的香港在地菜真的要價不貲…




金銀蛋覓菜-用鹹蛋、雞蛋、皮蛋和覓菜料理出來的,這道菜還蠻特別的,台灣沒吃過



這一道菜名,我真的忘記了…網路上查了很久沒查不到



主角來了…

這隻肥美大螃蟹加上蒜、辣椒、蔥~~~蟹腳超大,肉質鮮美…配上特有炸過的香蒜,

終於知道為什麼謝霆鋒一星期要來吃一次了…哈哈






這餐的價格我不太敢問…但要我花這樣的錢再來吃一次…真的會很心痛…

吃完正餐後,接著到松記喝糖水



我點了冰的芝麻糊豆腐花~芝麻糊的香甜混著豆腐花~

香港人好幸福喔,飯後來碗甜品真是快樂似神仙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