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起床,梳洗完畢就直奔"澳門茶餐廰"

也是旅遊書上都會介紹的一間店,不過我的香港朋友不覺得特別~~~



我點了"牛油摩多士+火腿煎蛋+餐肉公仔麵"和熱奶茶~

餐點上來時我有點傻眼,人家以為是漢堡肉+炒過的麵之類的西式早餐~~

沒想到就是泡麵和煎肉片、火腿而且還沒有味道…

別人的豬扒豬仔包看起來好美味…還好蛋撻不錯吃…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今天的唯一行程-"逛街"和"鏞記"~

在IFC的Zara和H&M待最久~敗完家之後又趕著去鏞記~~

不太熟路況的我們,就在中環的街頭~邊拿著地圖邊找路…

(其實我真的很愛一邊拿著地圖一邊找路的感覺XD)



我喜歡中環的感覺,有City現代市中心的熱鬧,但轉進巷弄卻又有走進時光隧道的古意~



轉來轉去終於看到我們的目標-鏞記~



因為鏞記價位實在不是很可親,所以我們點的很小心翼翼…

皮蛋薑片+乳豬烤鴨雙拼+炒芥蘭+老火例湯…

招牌菜-烤鴨,真的要挑部位吃,腿的部份皮脆肉嫩,但胸的部份就相形失色,肉硬硬的不好嚼…

但乳豬我真的好愛喔…恨不得整盤都吃掉…哈哈



但其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服務態度,在香港吃這麼多餐,真的就屬這一餐服務最好了~~~

幫每個人分好湯之後,還會過來提醒我們湯要趁熱喝,還剩一點湯要不要再喝一點?真的糾感心耶~



不過在這麼節制的點餐下,居然還吃不完…真的是早餐吃太飽,2餐間的距離又很短…

所以我們就把烤鴨打包啦…



吃飽喝足後又繼續在中環逛街~一心尋找我朝思暮想的COTTON ON



只因為是澳洲的牌子…呵呵~開心的買了2條裙子和手環…

在逛的當下,澳洲的生活情景一直出現在腦海,整個人在店裡雀躍不已…

內心的滿足感大增…買完我們平民的衣著後,接著進攻高級購物廣場-置地廣場

我們當然是Window shopping,但拖同事的福,也一起到了Marc jacobs逛逛~

平民貴婦都滿足之後,在我的拜託下,我們走到附近的景點-都多利街石街~

在旅遊書上一看到它的照片就列為我一定要朝聖之地~

see~這不就是電影裡男女主角道別的地方嗎?2個人站在階梯上擁抱道別~



照完景點後,終於心甘情願拖著快斷掉的雙腿回飯店休息…(待續)

以下請好好欣賞我所喜愛的中環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