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酒店稍微休息一下後就出門了~

因為和Ocean約好了~(話說我們大概快10年沒見了吧)

雖然知道他身材走樣了~不復當年足球隊的英挺!不過見到面時還是嚇一跳…哈哈~

我們約在尖沙咀的地鐵站,討論後決定帶我們坐遊輪到香港本島再上太平山看夜景~

這個是1881廣場,真的好美喔~~~~可惜停留時間太短,不然好想多拍點照片~



遊輪只要$2,比起地鐵動不動都$8,真的是非常划算~想耍個浪漫又不趕時間遊輪是不錯的選擇~~



到了香港島,過了一個好…長的天橋~這個天橋讓我想到sydney~~2旁矗立比高的大樓,映照出不夜城的美~





因為天侯不佳霧太重,所以我們放棄去太平山,打算坐雙層巴士遊車河~

下了空橋,一排有設計感的大樓在我們眼前,這是匯豐銀行大樓~

走到了立法會大樓,是港劇律師伸張正義後很常出現的場景~背後的大樓-中銀大廈,是貝聿銘設計的~






等巴士時又瘋狂拍照~我的背後是香奈兒的大店,外牆上的投影不停地在變化~




雙層巴士上雖然都有廣告車貼,但不知為何看起來就是好時尚有個性喔~

本來前方路段發生車禍停駛了,在我們很失望要離開時又復駛了~~(yabi)



到上層的階梯真的好抖喔…年紀大一點的還是坐樓下比較方便呢…

坐在最後方還可以看後方的電車和街景,真的很適合觀光客遊車河丫~



為了自拍不要命地把頭伸出窗外…



坐了約半小時的車,在銅鑼灣下車~

看到了同事被托買男內褲的CHOCOOLATE,本來只是進去陪買,沒想到大家都撩下去了~

我買了1件格紋襯襯~~~~(他家的男襯衫好好看喔,可惜沒有人可以買來送~)



血拼完後,Ocean帶我們到路邊吃牛肉丸、魚丸~

香港的牛丸、豬腸真的很入味,但炸物就沒有台灣來得酥脆~

吃完後轉戰甜點店-益順牛奶公司,這也是我這趟的重點-雙皮燉奶!!




一碗$22,真的不便宜,但奶味好香好濃~看我吃的多開心…



吃飽喝足後,也11點多了~原訂今晚要去蘭桂坊慶生的,不過大家都累掛了~~只想趕回飯店休息~~~

和ocean道別,居然沒有太大的感傷,因為下星期換他來台灣,真的很妙~~連續2個星期見面,卻在不同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