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添好運在我心目中真的是這次香港行最難忘的,所以非常有必要專門為它寫一篇文章~

才足以表達我有多麼地愛它!!



拿到號碼之後,有個好心的香港人知道我們是遊客,還幫我們劃單推薦一定要吃的菜~

除了他推薦必點的菜之外,我們還多點了幾道自已想吃的~

第一道-鳳爪排骨~



第二道菜-糯米雞,我只挾了2口~~吃起來還蠻像肉粽的…哈哈



第三道菜-豬肝腸粉,台灣的腸粉只吃過包蝦子和肉的,倒沒吃過豬肝的呢!



再來就是令我魂牽夢縈的酥皮叉燒包~外表酥脆口感像菠蘿包,裡面是叉燒包,好吃到破錶!!!!

我1個人就吃了2個~~



晶瑩鮮蝦餃-皮薄內餡可以吃到1整隻蝦子~(吃到只剩2個才想到要拍照)



還有牛肉包,這個是唯一大NG的!!!皮厚肉少,比7-11的還不如~

因為太難吃了,就忘記拍照

還有潮洲蒸粉果…(這一道是雅柔姊指定,我覺得吃起來很像菜包)

什菜蝦春捲~其實就是炸春捲啦~



還有台灣沒有的家鄉鹹水較、陳皮牛肉球~(一直忘了這2道菜,因為沒拍到照片…嗚)

但家鄉鹹水餃真的很好吃,外皮酥酥脆脆的,就像是水餃用炸的~~

最後一道是我指名的甜點-枸杞菊花糕~真材實料吃的到枸杞和菊花~飽餐過後來一片,甜甜的還可以去油膩~



結帳時真的嚇到,我們總共點了12道菜,才港幣$200,折合台幣1個人不到200元~真的是超划算丫~~

尤其是菠蘿包讓我回味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