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過年期間陪爸媽去朋友家~

一下車,阿姨馬上說:「欸…我拿我兒子的照片給你們看!」

一看照片…是小朋友跟老師的合照~

然後把我全身上下掃了一遍說~「欸…你變漂亮了~幫你拍張照片好不好?」

內心正納悶時~阿姨又神色怪異的低聲對我媽說~

「就上次跟你講,要介紹的那個男生!」

當下我大叫「該不會是要介紹給我的吧?」

果然~~要設計我,技巧也高超一點好嗎?

一上車,老媽就說阿姨超熱心的~

前二天差點直接帶著"男主角"殺到我家來~

好佳在被我媽阻擋了~

原本以為這件事到此為止~

沒想到…老爸朋友二夫妻真的超怕我嫁不出去的~(比我爸媽還積極!)

一直打電話約吃飯…嚇到我媽都不敢接電話~

今天我媽很可愛,直接跟我爸說…「你問他~是有那麼好是不好?

包準2個人會看對眼就是?如果不是就不要浪費時間了!不然我先來看過好了!」

我:「你知道我喜歡那一種的喔?」

老媽:「太乖的你不會喜歡,太壞的我不喜歡!」

聽到這句話,我都快笑翻了~

然後計謀被我拆穿了之後,阿姨他們想出的方法更好笑~

居然叫我們去吃飯來個不期而遇~~

有沒有那麼瞎呀~相親還要假裝不期而遇喔~

我都知道了欸…叫我怎麼演的下去~

說正經的…以前完全沒想過我會去相親~

曾經想說試試看~但是沒有fu連吃頓飯都好痛苦~

明明沒興趣還要一直問問題~

所以…那個情景我大概也想的到~

最後,既不想勉強自已,又不好意思婉拒別人的好意~

「那先交換msn好了啦!」

爸媽同聲贊同~家庭會議一致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