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Sanctuary Cove Resort吃了Buffet~

是在去Gold Coast的路上~車程約1個小時~

聽說1個人要$32AU,但現在有活動,2人同行1人免費~

一到那感到非常不真實,我不是背包客嗎…怎麼有種出國渡假的豪華感~

很像跑到東南亞渡假的感覺~

不過這裡的生菜沙拉真的超讚~種類雖然不是很多,但都非常精緻~

光是一道沙拉的用料就可看出很用心!

我今天吃到一種以前沒吃過的食物,聽說是"醃蕃茄"~吃起來酸酸鹹鹹的~扇貝非常新鮮~



熟食區的選擇就非常的少~只有羊排、馬鈴薯、牛肉咖哩和麵包…

羊排和牛肉非常堅硬,嚼起來很吃力~我真想念媽媽煮的燉牛肉和牛排~

不過馬鈴薯我還蠻愛的~脆餅加上起士很合我的胃~



接下來是重頭戲-甜點~一進門就看到蛋糕的選擇非常多~對愛吃蛋糕的我來說真的超開心~

右上角那個蛋糕,上面的餅皮是酥脆的,中間有熱布丁的口感,下層是蛋糕,吃下去口感很有層次~

左方是百香果優酪,優酪有草莓、百香果、哈蜜瓜…選擇,不過我選了百香果的~酸酸甜甜的~可以抒緩一下飽足的不適感!

下面那個是香蕉蛋糕~讓我想起了我那個失敗的香蕉蛋糕~到底是差在那個步驟做錯?



雖然已經快撐爆肚皮了~(除了以上那些,我吃了水果、並且分食了阿姨的1/2香蕉蛋糕…)

不過看到冰淇淋有巧克力、MM巧克力、杏仁片~所以捨不住點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吃飽後我們到處走走,除了一般飯店必備的造景游泳池外,這裡還有人造海灘~是超細的白沙!

See~我變胖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