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怎麼可以不去抱Koala呢…

既然工作沒著落,那就努力地去玩吧~

問了Grace要不要去LonePine,她也很爽快地說ok!

成人的票一張要$28AU,到city的information買票的話有優惠$26AU!

如果有YHA卡的話再打85折~也就是說我的票才$19AU,還差蠻多的~

就這樣轉了2班車到了LongPine~(從Mt.Omenaney-->Indooroopilly-->LonePine)

第一次轉車,一直很擔心會錯過車班,再加上Garce來電說她搭錯車,要晚點到~

到達LonePine後的心情沒有想像中雀躍…但當我入了園看到第一隻Koala時~

哇…心情180度大轉變~~這麼可愛的Koala就在我面前欸~還記得小時候為了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派翠克~

我還特地跑去看~不過只能隔著玻璃~觀看時間不到10秒吧…

現在愛看多久就看多久,拿出相機開始大拍特拍~

據說園區有超過130隻的Koala~仔細觀察每一隻的長像都不太一樣喔~

以下精選一些上鏡的可愛Koala~



我很佩服這隻Koala這樣也能睡~~



這隻胖到五官都擠在一起了~



這隻活動力非常旺盛,爬上爬下的~



這隻真的超會擺姿勢~每一次經過他總會有一些Pro級的姿勢出現!

Garce來了之後,我們就準備去抱Koala拍照~

有很多的方案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30AU,10張不同大小的照片+10張POSTCARD~

園方會幫你拍一張照片,但你也可以用自已的相機側拍~

真的是…和Koala拍張照片比入園費還貴,不過拍照的收入是會做為種植尤加利葉樹的專款~



看我一臉驚恐的樣子…哈哈~



為了配合Koala的姿勢,所以工作人員把我轉過來~



不過可愛的Koala一直遮住我的下巴,工作人員一直叫我抬下巴~我整個姿勢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



這張是園方幫我拍的照片~我發現我抱的Koala應該還是小朋友吧~

我捧著他胖嘟嘟的屁股,他的手就搭在我肩膀上~超級可愛的~

不過我後來有點後悔我選的方案~因為10張postcard好像沒啥用處~

拿這個來寄給朋友實在太害羞了,自已留10張又太多~



這是母子區,我在這一區逗留非常久!因為小無尾熊緊抓著媽媽實在太可愛了!




我超喜歡這隻小無尾熊的~他坐在地上打翻了碗…一副無辜的樣子!



這隻無尾熊身手非常俐落,我們以為他要掉下來了,忍不住驚呼出聲,沒想到他一個翻身抓住樹幹!

之後我們去了袋鼠區~

一直以為袋鼠會攻擊人,所以一開始我們並不太敢接近~只敢在旁邊拍拍照~

後來我看到旁邊的外國人在餵飼料,隨口問了她一句~她也非常nice地問我要不要~

一開始怕怕的,所以選了一隻小袋鼠,沒想到他不理我~只好轉移目標到那隻愛吃的大袋鼠~



聽說餵食時要蹲下來,手放低…才不會讓袋鼠抓傷~




這隻袋鼠非常貪吃,後來還搶走了外國人的袋子~她一直跟他說NO…超好笑的~



看到了嗎…袋鼠寶寶就躲在袋鼠媽媽的孕兒袋喔~然後這個外國的小男孩超皮的~他一下摸袋鼠寶寶的腳~

一下又撿地上的樹枝一直要給袋鼠媽媽吃~我都替他捏把冷汗,很怕袋鼠會攻擊他~

我想這隻袋鼠的脾氣很好,一直默默忍受小朋友的騷擾,只是表情很無奈~

當天最經典的鏡頭莫過於以下這位袋鼠大哥了~他不停地抓著他重要部位~請看以下證據!




配上他無所謂的表情,一旁的外國人在旁邊狂笑~身為東方女生,我只是在一旁很含蓄的微笑



See!為了和這位袋鼠界的猛男合照,我居然可以忍受鴿子在我前方走動…

其實LonePine除了Koala和Kangaroo外還有許多其它的動物~



這是Wombat(袋熊)~圓滾滾的身體、走路也是慢吞吞的!



這一隻睡到翻過去,一動也不動,一度我們還以為他…站在那研究好久!





還有牧羊犬趕羊秀~其實和清境農場大同小異,不過聰慧的邊境牧羊犬Benny好可愛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種鳥類一直在園區走來走~我快嚇死了!



這是Dingo(丁狗),外型和秋田還蠻像的欸~




可愛的小羊區~還有放上每一隻小羊的名字和出生日期喔~



這隻小羔羊是最小的~超可愛的~






還蠻幸運的,剛好遇到餵食時間,我餵到一隻叫Alvin的小山羊~哈哈!邊喝還邊搖尾巴喔!好可愛~



這隻小羊吵著工作人員還要喝牛奶~工作人員一直跟他說:No more!他還是一直不死心在工作人員附近晃來晃去的!



我曾經在同事的BLOG看過同樣景點的照片,上面有秀出台北~

因此我告訴Garce我要拍一張…結果找了超久~台北在那???居然不見了~看來台灣被取代了!

不過今天還是玩的超開心的~可以和可愛的無尾熊親密接觸~真的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