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吃…這個民生的大問題~

來了一個多星期~其實我外食經驗很少!

因為這裡吃的物價實在是太高了~

常常都在FOOD COURT晃來晃去不知該吃什麼!

隨便一個東西都動輒$7AU以上,換算成台幣也就是要$200以上…

真的會下不了手~(在台灣真幸福…)

我曾經吃麵包或是餅乾就打發了一餐~還好餅乾不錯吃!

到目前為止,我吃過咖哩飯、超級大漢堡、漢堡、三明治、HUNGRY JACKS、壽司…

就只有6次的外食經驗~

除了超級大漢堡那次是真的狠下心來去吃~其它也是真的不太便宜…而且還不好吃~

不過昨天去DFO逛時,點了一個三明治當午餐~現做現烤的…吃的時候感覺好幸福~

這裡很特別,他們會把大大的三明治壓縮成餅狀~比較好入口~



不過這星期暫住媽媽朋友家,阿姨煮的晚餐也讓我覺得好好吃~

昨天我們吃沙拉…SHOPPINGTOWN買回來的沙拉,再自已加蝦子、甜菜、蕃茄、蘋果、奇異果…超級豐富的!

不過只吃沙拉的下場就是晚上餓到受不了~(來這裡後我變成大胃王…都很怕沒吃飽)



現在肚子整個超圓的…去GOLD COAST怎麼穿比基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