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櫻桃的工作到今天為止已經結束了~

總共9天的Farm Job,雖然沒有辦法賺大錢,但也不無小補~

雖然天未亮就起床,有時遇到下雨凍到手發抖,有時太陽大到快中暑!

曾經想逃離的地方,現在卻反而有些捨不得了~

記得剛到這邊時…我覺得自已好像被困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小城~

除了工作、吃飯、睡覺就沒有其它的事情可以做~

但這幾天的晚餐時間可說是我到澳洲以來最開心的時光~

和Echo、安德魯、Phiph、Tina邊吃邊聊天~

很多時候我都像喝醉似地狂笑不止~誇張到他們都說我喝醉了!

不曉得是因為真的那麼有笑點還是說我的心境改變了!

也許是遠離了喧囂的城市生活,人與人的交談能更深入~

也有更多的時間思考自已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