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真的蠻幸運…

在農場生活的這幾天…每次碰到要採買~

我買的東西永遠會是餅乾、土司、飲料、肉…

其它的東西我不會買,因為我不會煮飯!

每天早上就是白土司4片,中午就是白土司4片+2片火腿+蛋~晚餐就是泡麵加雞腿和蛋~

就這樣連續吃了好幾天…吃飯只是為了不會餓死,一點都沒有享受的感覺~

但不知怎麼的…這幾天一整個轉運~

首先是因為我和ECHO說我們快被FIRE了…所以跟安德魯說乾脆把食材拿出來煮一煮~

然後拍拍畢業照~~安德魯於是拿出他的招牌菜咖哩~

邊煮的時候還邊碎碎念,如果有蕃茄就更好…結果TINA聽到馬上跑去拿了一堆洋蔥、蕃茄給我們~

然後前天…因為BOTTON提早離開,於是把他剩下的食材全拿來煮給我們吃~連冰淇淋都有咧~

然後昨天,安德魯還做了照燒雞腿給我們吃~真的有入味~再加上TINA的泰式家常菜~

今天安德魯又煮了青椒炒牛肉,再加上TINA的泰式家常菜~

每天都是超豐富的~我和ECHO真的只有負責洗碗和洗櫻桃的份…想來真是汗顏~哈哈~

記於12/13 Mooroop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