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墨爾本之後,有好多的遊記和照片到現在都還沒補上去~

實在是因為澳洲的網路很不穩,每次上傳總是要花很久的時間~

再加上每天到處趴趴走,就這樣一直拖著…但再不寫我怕就忘記了~

今天先補一下11/13的X'MAS TREE LIGHTING吧!

一直都很喜歡聖誕節,有機會可以在國外過聖誕節更是令我滿心期待~

從10月底一來到Melbourne,看到city裡的大聖誕樹和漸漸開始出現的過節街景~

漫步在這城市時,心情總是多了幾分雀躍!

11/13的聖誕樹點燈活動,約了Echo一同參加~連帶地也認識了Sunny和安德魯~

因為不清楚點燈儀式的時間,因此當天我們6點就到了~

活動前現場跑出許多工作人員裝扮成的卡通玩偶和小精靈~

外國人真的很容易自high,也真的很敬業~



1個小樹精工作人員在廣場到處又唱又跳,而且還是用迪士尼卡通裡小精靈的高亢嗓音~

大家搶著跟辛普森拍照~可惜我們沒拍到~

接著主持人出來後,活動正式開始~

我想這活動應該是卡通頻道贊助的吧~因為全部都是一些卡通人物的表演橋段~

不過看到飛天小女警在台上又唱又跳,雖然拖著笨重的玩偶,動作還頗靈活的~也覺得蠻有趣的!

但連續幾個卡通人物的表演下來,我們已經有點沒有耐性~

接下來如果還是這樣沒FU的小朋友活動,真的可以走人了~

天色漸暗之後終於來點不一樣的了~

有LIVE BAND和黑人歌手、女子團體(據說是澳洲當地歌唱比賽的參賽者),而且他們唱了我最愛的一首歌~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但居然唱到走音,讓我小失望~

而節目中場主持人不時透過現場電視和聖誕老公公連線~聖誕老公公不停地報備目前飛行進度~其實蠻瞎的!

不知為何觀眾一直往上方看~害我們都以為聖誕老公公會吊鋼絲下來之類的~(想太多了我…)

就在點燈開始倒數時,大家都很期待到底怎麼傳送,拿出相機準備好,結果…一點火花從上方的鋼絲傳到聖誕樹,耗時大約2秒吧!

快門都還來不及按就結束了!全部的人都手拿著相機表情錯愕!

但聖誕樹的燈閃了約20秒有吧~然後聖誕老公公就直接從後方跑到舞台~就這樣…結束了點燈的活動~有一滴滴的失望~

寫這篇文章時…離活動已經過了1個月了~邊寫邊覺得好沒有FU!還邊問ECHO當天的活動細節~讓你們看的很無趣,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