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迷迷糊糊地起床…整個人神智不清,
連通天巴士司機問我家在那我都答不太出來~到了機場,
見到了我親愛的堂姊-俞君,堂妹-欣樺,以及初次見面的未來堂姊夫-伸哥
和領隊-小強以及其它的團員,對於未來五天的渡假充滿了期待…
中餐在飛機上享用,雖然對飛機上的餐點沒有抱持著很大的期待,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享用渡假的第一餐…說真的,飛機上的麵包還真不賴,
吃了一個之後整個胃口大開,我還跟空姐多要了一個麵包…
看來,這趟旅程的第一餐就註定了是我發胖的開始!
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峇里島居民的慵懶,工作速度奇慢,
果然是”一人在做,二人在看”,光是排隊就耗去我們不少的時間,
出了機場看見了我們的導遊-丫強,是個講著標準國語的印尼華僑,
講話很幽默,長相頗討喜。行程表上說抵達後會有當地美女為我們獻上美麗花朵…
的確有人獻上香香的雞蛋花花圈~但是當地美女嗎???
第一站是峇里島最南端-烏魯瓦度,海天一色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
還有猴子跑來跑去~我還看到二隻在”恩愛”的猴子…
結果在我們大呼小叫正要拿相機出來拍時,他們就被我們嚇到迅速分開了~
真的很可惜成了漏網鏡頭…呵!下午茶是炸香蕉和一杯飲料,
看在渡假的好心情份上就暫不計較它的滋味如何囉!
晚上是在”珍寶皇家餐廰”一邊享用印尼料理一邊看秀!今天的晚餐超級好吃,
有我愛吃的炸蝦片和沙嗲~舞蹈秀的內容是描述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雖然沒有泰國人妖秀那般香艷剌激,不過大家也看的挺開心的!
用餐結束後我們自費去做精油SPA,我和雅如一間,(剛開始袒裎相見還有點小害羞…
東遮西遮的,連續幾天下來一進門就大喇喇的給它脫了!)因為太累了,我才一躺下來就睡著了,
按摩完還有一杯熱薑茶喝,整個人神清氣爽的!
回程的路上我們搭SPA的接送小巴,車上放著黃乙玲的台語歌…難怪一直覺得很怪,
我還發生了一個小笑話:在開了段時間後,我突然驚嚇…怎麼駕駛座上沒人,車是誰在開的???
結果是峇里島的駕駛座在右邊…哈…真的很搞笑!
第一、二晚我們是住在NIKON飯店,它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一到飯店就有迎賓果汁端上來~
坐在大廰喝著果汁聽著現場演奏,有一種這才是渡假的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