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就到餐廰享用早餐,日航飯店的早餐真的超豐盛!

我吃了煎蛋、培根、豬排、魚肉、鬆餅、小麵包…現在都還是念念不忘!

今天的第一站是「烏布美術館」,與其說是美術館,倒不如說是畫廊!

丫強說看我們能不能破紀錄,果然進去不到五分鐘就想出來了~~

接下來我們到了「烏布傳統市場」,丫強教了我們一些殺價的技巧!

峇里島的居民非常不擅於做生意…只要有一點賺頭就可以成交,

如果被罵神經病就代表價錢太離譜!因此能殺價就盡量殺!

而砍價的第一步就是從三折開始砍!接下來就是和老闆比誰耐的住性子!

在台灣不敢殺價的我~到了這裡簡直是豁出去了…(我還真的有被罵"神經病"耶!

一聽到時大家都狂笑…),要買紀念品的話,這裡是個可以大開殺戒的好地方!

我買了一堆小貓木製品(連小強都問我是不是很喜歡貓?!)有收到紀念品的朋友們

,這都是我精心挑選的,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中餐是在頗有當地風情的餐廰吃"髒鴨餐",不過因為當地有禽流感,

所以雞鴨不能吃,就變成"髒豬餐"囉!

吃完午餐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泛舟!原本都是二人共乘一艘獨木舟配一個教練,

但我們有三個人,因此我們的是大艘的橡皮艇!這裡的泛舟和秀姑鑾溪的不太一樣!

它的水流較湍急,而且更恐怖的是有很多高度約1公尺的懸崖…欣樺很勇敢的坐最

前面…哈~因為我實在太卒仔了!到了懸崖前,教練就會說:坐下!這時我們就會丟開

槳,迅速坐下腳放平!就這樣坐下!起來!坐下!起來!,一趟下來已經"鐵腿"!而且當我們

想休息…教練就會用桶子舀水從我們頭頂整個往下淋…然後說:不要停!

冰冷的溪水從頭往下灌到衣服裡!整個人會猛然清醒,然後手如機器般迅速的划!

我們的教練是位年輕的小伙子,酷酷的不多話…(我們還發現教練的腰力非常的好!

他用180度的大迴轉在划!嘖嘖嘖!好神勇!)但對我們非常的嚴厲!俞君說她都

在休息,都是伸哥在划的…怎麼差那麼多丫…我們三個都快累死了!

晚餐是吃"168火鍋活蝦蒙古烤肉+日式料理自助餐"!除了活蝦之外,其它都不值得一提!

吃完晚餐後,我們今天還是自費去做精油SPA,這間"水SPA"是台灣人開的,二人一間

獨立式的小屋~,我的按摩師塊頭很大(峇里島的人通常都瘦瘦小小的,很少塊頭大的!),

按身體的力道不夠,但臉部去角質差點脫了一層皮!

第二天的行程報告完畢!

PS:丫強說峇里島的衣服要買的話最好考慮一下,因為當地的衣服有一個特色就是"穿三代"!

所謂穿三代的意思就是:爸爸穿了洗一次縮水換兒子穿,兒子穿了洗一次縮水又換下一代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