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本來上星期就要寫了…只是重點照片一直在阿丸那… 

但再不寫,我怕感覺忘了就寫不出來了~所以趕緊補一篇~ 

***************************************************** 
這次聚會的前提是air要來彰化參加婚禮,而丸子也回來了~ 

說了好久的聚會就敲定了~再加上非常榮幸有三位正妹相伴出遊的小狸貓!

11/1吃完了中餐後就直奔溪湖糖廠~ 沒想到這樣一個小地方,遊客倒不少…

小火車全坐滿人了~ 其實以前一直對這景點沒有多大的興趣~ 

不過和朋友出遊地點倒不是那麼重要,重點是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我們的小火車真的會有氣笛的嘟嘟聲~還蠻有趣的~

延途路人很熱情的和我們揮手,大家也很興奮的猛揮手~

感覺很像小學生遠足~

比較特別的是,有交通部觀光局的車子載著日本的記者一路跟拍!

沒想到坐個小火車也會上日本的電視丫…

之後買了糖廠的冰棒,我挑了米糕口味的,沒什麼味道…

之後往下一站-->王功前進~小狸貓的小pa果然派上用場了!

本來我的打算是要坐採蚵車的,可是…全客滿了~

司機大哥說這個是要預約的~(一個人要350大洋…好貴喔!)

今年第一次到海邊…夏天沒去成的海邊~秋天果然超級冷的~

為了拍出熱血青春的照片,大家卯足勁的狂跳~總算成果不錯~

來到王功,免不了的就是吃海鮮、炸蚵仔~因為事先沒做功課…

隨便挑了一家…完全沒味道…只好一直加醬油!(我對不起大家,是我的錯!)

回程大家都累了…睡成一團~air說這樣好像全家出遊,女兒都在睡覺,爸爸開車!

回到員林後,我們就去唱歌~距上次唱歌半年了吧…我終於又重出江湖了~

最後的情歌對唱擂台很有趣~我想下次小狸貓去聯誼知道該點什麼歌了吧~

結束狂歡ktv後…告別了小狸貓,照例我們又去買了酒回motel~

本來真的很想試試看喝醉的感覺~可惜買太小瓶了啦!完全沒感覺~

不過…今夜,在你們的鼓勵下,我也做了一件該做的事~

是非常開心、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