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提過我們要去吃德國豬腳,但一直問不到所以放棄了!

但…神奇的是某晚我在翻閱backpacker的gold coast景點介紹手冊時~

突然看到Bavarian Haus的人氣招牌是德國豬腳~原來我們還是有緣的丫~

今晚算是Gold Coast之旅最豪華的一餐~完全沒有窮酸背包客的感覺~

我們點了德國豬腳+炸洋蔥圈~我點了一杯紅酒,Grace點了一杯Beer~



德國豬腳份量很大,本來還發下豪語一點肉渣都不剩的我們…吃到後來真的投降了!不過我們還是有啃的很乾淨啦~

話說澳洲人真的很愛搭話,我們只是用一頓餐,就有4個經過的人問我們這是啥?好不好吃之類的…

回到後來我都很想直接在旁邊立個POP註明:"PIG KNUCKLE,Delicious!"

因為喝了點酒,所以心情超high…我們還學起OZ式的笑法~很豪邁地哈哈哈~(Grace說我真的喝醉了~)



這時從廚房走出一位東方臉孔的男生,我們就在猜測他是那一國人…我說搞不好是台灣人咧~

Grace一直叫我去問他那國人…如果我喝的再醉一點可能會喔~結完帳,Grace還是一直說:你不是要問?

就在我們走出門口時,那名男子追出來:怎麼了嗎?是不是帳單有問題?(沒錯,是講國語!)

原來他聽我們一直在那裡七七醋醋地一直講你不是要問…以為是帳單有問題~所以追出來問~

一聊之下才發現,原來他真的是台灣人,是這裡的主廚喔…好厲害!



然後後來~Grace發現帳單真的有問題…弄清之後才發現…我的紅酒算錯了…1杯$7AU才算我$3AU~我整個賺到!!!

太開心了…當下決定再買酒回去BACKPACKER喝…哈哈~

可能是吃大餐太開心又喝了點酒,我們2個超HIGH的,走在路上笑個不停~

也許沒什麼特別的,但這快樂的感覺會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後記:

話說一坐下來,服務生馬上跟我說日文…我一臉茫然…她才趕快說英文~

Grace馬上問她為何對我說日文…她說我長得像日本人…

然後Grace又問她:那我像那國人…服務生:CHINA!!!

Grace:OK!!!

然後前一天逛到日本人開的免稅商店,結帳時,店員也跟我說日文!

我照樣一臉茫然~~他才趕快又說英文~~

我問他為何對我說日文…她說她覺得我像日本女生~

我說日本女生都很可愛~她說我也很可愛…哈哈~~一整個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