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一早帶著興奮的心情坐上5點多的火車~

坐了5個多鐘頭的車,終於到了花蓮~

行程:花蓮-->海洋公園-->戀戀楓情民宿-->花蓮市區美食搜

一出車站馬上尋找我們的接駁車~直達海洋公園~

司機大哥很熱心的介紹花蓮美食~~炸蛋蔥油餅、公正包、鋼管紅茶…

到了海洋公園後~第一眼有點小小的失望~

和印象中的遊樂園氣派的大門不同~放眼望去都是停車場~

搭手扶梯上去之後…寄放好行李~今天的行程就正式開始啦!

仔細看了節目表…美人魚教室的時間來不及~

先去拍了園內附贈的照片鑰匙圈~(結果最後居然忘記去拿!)

下一站前往海豚秀~海豚的智商和7歲的小朋友一樣~

真的很聰明~張開嘴時看起來就很像在笑~

頂球、搖呼拉圈都是小CASE~還會配合節目的節奏忽然跳躍而起給帶給觀眾驚喜~

海豚秀結束後…可以自費$400和海豚互動~可以餵食、親親、拍照~



原來海豚吃秋刀魚…嘴巴張的大大的一直等我們餵食~

海豚的歌聲我覺得很嚇人~根本是尖叫聲~一開始聽到我還以為是他生氣在嘶吼~

和海豚零距離接觸結束後~我們轉往看海獅秀~

如果說海豚秀是展現他們的聰明、那麼海獅秀好像把海獅塑造成諧星~像在觀賞小丑秀~

很幸運的…我被挑上台和公海獅-大雄互動~~

一上台主持人叫我不要摸他~我心想他不會是會攻擊人吧?

主持人一句:大雄你還在等什麼…!大雄突然一整個撲過來!

當場嚇到我…我馬上閃開~主持人還說:小姐,大雄也是有自尊心的!再給他一次機會~

這一次我定定站著…大雄的臉整個粘上來…我還可以感受到他的鬍鬚溼溼粘粘的貼在我臉上~


大雄好像被塑造成一個色老頭喔~

接下來有4隻母海獅表演~頂球、跳水、單手伏地挺身、拍手…還有籃球比賽、排球比賽~

海獅秀結束後,一樣可以自費和海獅拍照~不過為了荷包著想…這一次我們只在旁觀看~

超幸運的是~一個好心的媽媽把免費拍照的券送給我們…馬上衝去排隊~

海獅真的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一副愛睡的樣子~但當工作人員一個手勢~

馬上過來親你~親完後又轉頭面無表情~我和Alice一致認為他真的很敬業…呵~

我們付出真感情,他只是當工作在應付~



接下來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們在園內有些走馬看花…比較可惜的是我們沒有看到大秀~~

也沒有時間好好欣賞海底水族館~門票貴松松…結果5點就關館~~其實還蠻浪費的~

建議海洋公園要一早就去…才有可能看完所有的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