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徜徉東華大學-->慶修院-->花蓮市區買名產-->回到可愛的家


離開理想大地後…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了~

因此我們決定去尋找在壽豐車站,原本預定昨天要吃的甘蔗冰~

超久沒有大口大口吃冰的我,也抵擋不了東台灣熱辣的太陽摧殘~

吃完了冰之後,暑氣全消…我們又繼續上路~~邁向下一個景點-東華大學~

到了東華停好車後,就要準備來看看這個號稱全台灣最美麗的大學~

東華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美麗的湖…我以為會看到有人在划獨木舟之類的~我真的想太多了~

今天的太陽真的好大~~再加上背著行李~剛剛吃的甘蔗冰效能已經發揮完了~

我真的感覺快中暑了~只想隨便拍拍照就走人…

但Alice說今天的天空很美…拍出來的照片會很漂亮~所以我們還是在著名的湖和橋上拍了幾張照片~



離開東華後,我們就要離開壽豐鄉前往吉安鄉的慶修院了~

雖然有地圖在手…但東華-->慶修院的路我們完全看不懂~反而是慶修院-->花蓮市的還有點概念~

因此我們決定回花蓮市再繞到慶修院~雖然可能會繞一大圈…但這也是不會迷路較保險的作法~

騎到一半,被警察伯伯攔下來查看行照~~還問我們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伯伯佛心來著的~

回到市區按著地圖…終於還是讓我們找到慶修院了~(心裡暗暗竊喜,我們真的蠻不賴的!)

結果…晴天霹靂星期一休館…我的老天…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嗎?



我們只好隔著門,將鏡頭卡在縫隙,拍拍照片~雖然無緣,但凡來過也要留點痕跡嘛~

慶修院是日式佛堂~根據我們在門外觀看…環境蠻清幽,有種古樸的風格~所以沒進去真的讓我們搥心肝

不過也學到了教訓…下次找景點時要注意休館時間~

帶著遺憾的心,結束此次旅行的最後一個景點~我們返回花蓮市採購名產了~

花蓮市區到處都看的到名產店,最有名的大概是曾記吧…

因為我對麻糬的喜愛度不高,再加上保存期限很短…因此我只有意思意思買了幾粒和一包的花蓮糬~

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在花蓮縣餅買的大蒜口味漂流木餅~口味很像我愛吃的大蒜麵包餅乾~

再去買公正包子當晚餐~還好了機車…

帶著超重的行囊、疲累的身軀和滿滿的回憶~

這趟旅程已經接近尾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