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看到素馨生日,她媽媽打電話唱生日快樂~

然後一旁的爸爸聽到大喊中氣不夠,把電話搶過去接著唱!

唱完後就說快樂就好!電話費很貴,然後馬上把電話掛了~

本來感到到眼眶泛紅的,看到這又噗嗤笑出來!

怎麼跟我爸那麼像丫…哈哈~

看到這一幕就想到我爸和我媽~

從當初不贊成我來澳洲~一直要我想清楚!

到現在每次通電話都會告訴我~開心一點去玩~不要有壓力!

找不到工作也沒關係~

還記得在機場時媽媽說待不下去就回來!沒關係,我不會笑你!

我可以感受到爸媽希望我開心~所以我更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