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等不到機位的關係,在新加坡實際停留的時間只有1天~

大家都建議我在市區走走逛逛吃吃東西就好~

第二天一早拿著市區的地圖到處去走走~



第一站跑到了著名的逛街勝地-烏節路~

連續逛了幾間百貨後,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總覺得款式很過時~

百貨裡的氣氛和擺設很像10年前的台灣吧~要逛街還是台灣好逛~



當下決定放棄烏節路,往其它景點走~




當走到獅頭魚身公園,拍完照之後,突然覺得…來新加坡必遊的行程已經走完了~

即使路人幫我拍的照片很不滿意,也懶得再找人拍了~





因為實在太渴了,決定先找喝的先~

聽說老巴剎、小印度區和牛車水是一定要去的~

當我到達老巴剎時,已經全身是汗,又渴又累~




趕緊先跑去買了一杯甘蔗汁~

因為剛好遇到午餐時間,整個廣場擠滿了上班族~

沒做功課的我其實也不曉得那一間好吃~

只好憑感覺和人潮來決定~



之前聽朋友說,新加坡人很耐熱,明明熱的要死,大家卻都要喝湯~

連拉茶也喝熱的~仔細一看,真的欸~

入境隨俗,我也吃了一碗魚麵~邊吃邊擦汗~



(在新加坡我看不到比我穿的更清涼的了…我都快熱死了,真不曉得他們怎麼有辦法穿套裝喝熱湯!)

我點的是綜合米線-有魚片和炸魚~上面還灑了小魚干~




一碗才3塊多新幣吧…之前常聽說新加坡吃的很貴,但對已熟悉澳洲物價的我來說,真的是超級便宜!

吃飽喝足又再度走在快溶化的路上~繼續往南走,前進牛車水(也就是China Town)



經過了朝思暮想的"亞坤",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吃,但實在飽了,回台灣再吃吧!



因為適逢農曆過年,大家都在辦年貨,我彷彿走進了迪化街,年味比台灣濃厚許多~

還經過了"林志源肉干店",超誇張的,排隊的人潮快把行人道給擠爆了~



小逛一下之後,決定搭地鐵前往"小印度區"

出了地鐵站,完全搞不清楚方向的我,抓了一個阿三來問美食廣場在那~他隨便把我帶到一間路旁的店~

一看…就不怎麼樣丫~只好告訴他我再自已找找,他硬要帶我去~客氣地拒絕後快速離開~

走一段路,發現一個阿三一直尾隨我,嘰粒呱啦的不知在說啥,突然覺得1個女生自已去小印度區好像不太安全~

因為本人在澳洲被吃過幾次豆腐,所以警覺心也變強了~

走了一段路後找到美食廣場~我點了一杯拉茶(會選這間是因為老闆一直用中文說拉茶…好可愛!)還有印度版甜不辣~



看到我要拍照,他們還馬上立正站好!




吃完後決定步行回旅館休息,待晚上再出門看夜景~

憑著地圖和第六感走了一段路後,愈覺得不對勁~我走錯方向了!!!!

方向感這麼差,還學人家自助旅行,真是不知好歹!!!

經過一間專賣澳洲零食的店,覺得好有親切感喔~可惜當天沒營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