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旅館洗完澡稍作休息後~再度外出夜遊星城~

櫃檯小姐一直推薦要去坐摩天輪~

本來很猶豫,一個人坐摩天輪好無趣丫~

可是想說難得,票價也可以接受就買了~

夜間行程預計先去坐摩天輪,再到克拉克碼頭看夜景~

地圖上一小段路卻是步行的一大段路~

10點多還一個人在外面閒晃~邊走邊碎念~腳都快抽筋了~

甚至不時浮出還是早點回去上網休息吧的念頭~

但…就像以前的我一樣,雖然碎碎念,還是憑著一股傻勁一直往前走!

還好當時有堅持,反而到現在…

我最懷念的是孤單、只能和自已對話的這一小段旅程!



在澳洲一直沒坐的摩天輪,想不到會在新加坡坐~

當摩天輪緩緩上升,我安靜地欣賞著眼前的景色~



過了20分鐘,同樣的景色已經看膩了…我~居然拿出下午買的名信片出來寫~

多麼希望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分享眼前的炫爛夜景~

離開摩天輪後,身體極度疲憊再加上已經很晚了~便放棄去克拉克碼頭~

但走著走著…還是不想放棄港灣的夜景,便繞到魚尾獅公園~



曾聽安先生說新加坡的夜景很美~但我還是覺得Sydney的Darling Harbour略勝一疇~

其實也沒什麼心情欣賞眼前的景色,只是覺得既然來了就該出來走走才對~

看也看過,照片也拍完就覺得有交待了~

回去時肚子也餓了,出了地鐵站,剛好有一間餐廰~

在老闆介紹下就點了海南雞飯+印度奶茶~



雖然老闆拍胸脯保證好吃,但…真的SOSO~

(話說台灣那有好吃的海南雞飯丫?前陣子在台北看到差點想衝進去吃!)

吃飽喝足後,步行回住處,結束了一整天的勞累,也結束了新加坡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