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sydney住過3間backpacker,看過4間… 也聽過許多朋友的住宿經驗~~ 因此一直在寫一篇Sydney住宿的文章~ 

但這篇文章實在是拖了非常的久… 早該在第二次去sydney時就分享的~ 只是照片東缺西缺的,又一直很懶~才拖到現在~~

 前陣子剛好有朋友問,想去Sydney跨年,但已經訂不到房了該怎麼辦~ 

想到了去年,我也是很臨時決定去的~ 12月中了才訂房~

很想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因為訂不到房而不去sydney跨年~~~ 你會後悔的~~~ 

真的訂不到房…只好出絕招了~~~~這是我要介紹的第一間backpacker~ 

1、Oasia backpaker~~ 當初預定的backpacker,因房東和他的房室沒喬好,因此臨時不讓我們住~~~ 

Joy人都到雪梨了,眼看就要露宿街頭~~~~~~ 好佳在…安先生不知在那找到這間,幫我們3人訂好了~~~ 

就在隔天我到達Sydney時,Joy來火車站接我,在回Backpacker的路上… 

大致地向我述說了這間傳奇的背包旅館~~~~ 

1、網路很穩…(嗯,很好,沒有網路我們活不下去)

 2、全都是韓國人…我們那間除了我們3個,其它都是韓國男生(這個也還ok啦…)

 3、環境不是很乾淨…廁所讓她寧願走10分鐘到車站才上…(我有點害怕了…)

 真的看過它的環境後…我傻眼了…進到房間後,一群韓國男生正在打包準備離開~~ 

其中1個還告訴我,有床蟲,他被咬了~~~~ 

素聞韓國人的忍耐力是最強的,對環境的適應度也是最高的,連他們都受不了了~~~

我真的陷入絕境,這麼髒的環境我不想住,可是又沒有地方可以去…就遲遲不肯check in~ 

剛好Max就住在離我們腳程約5分鐘的另一間backpakcer~~ 

參觀過他的backpacker後,果然…幾個月就做好規劃所能訂到的房間和臨時決定去的人就是不一樣~~~ 

很幸運地…max的同事,幫他朋友多訂了一個床位,但那人因故晚了幾天到雪梨~~~ 

因此…就先轉讓給我4天…總算當晚不用露宿街頭…之後的,就再找吧~~~~ 

因此我沒有實際上住到Oasia…而Joy也因為受不了,跑來跟我睡了2晚~~~~ 

剩下的Echo…一個人在那住了5晚~~~

我只能說,她是傳奇~~ 一切都有照片為證,看完後你就知道為何她是背包界的傳奇了~~~~~ 

以下引用Echo的blog~~雪梨住宿--Oasia backpacker,請你來挑戰!  

看完後,如果還可以忍受…那勇敢地拿起電話去訂房吧…雪梨跨年千萬不能缺席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