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介紹的第2間backpakcer,是我住過的backpacker裡最…最喜歡的~~

在CITY的南端,距離中央車站步行約10分鐘~

交誼廰裡有舒適柔軟的大沙發和大電視~總是擠滿了人在那看電視、聊天~



我最喜歡坐在沙發上邊喝巧克力牛奶邊上網~~(這裡也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用喔…)

還有一棵聖誕樹,更增添了過節的熱鬧和雀躍~~~

廚房不大,但很窩心地每天早上都會提供免費的土司、果醬、牛奶、麥片、咖啡…

對於窮困的背包客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而且麥片種類又有很多種喔~~~

我每天早上都吃的超豐盛的~~~很開心~~~連住在附近的背包客也會跑來這取暖~~~

(Echo…我說的是你沒有錯…哈哈)

這一天是我自已做的超豐盛早餐-總匯捲餅



應觀眾要求加放一張,據說會讓末來婆婆更喜歡我的照片~~看JACKY吃得多麼高興~~

這麼豐盛的早餐可是我親自下廚的耶~~~~一個人煎餅皮、蛋、、培根,加生菜…快把廚房轟掉了…



房間裡的床也是很床軟的那種~~~窗廉拉開有陽光會灑進來…

但一拉上,又是適合入睡的環境,隔音效果也不錯~~

唯一比較不習慣的就是他的洗手間是男女共用…然後…廁所的門縫超大…真的會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人在…方便…

不過還是大推這一間BACKPACKER啦~~~~據MAX說他可是半年前就預訂的了~

會這麼喜歡,除了環境真的很優秀外,我想有大半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許多快樂的回憶~

和大家一同早出晚歸到處遊玩~~一同計劃旅程~~一起準備食物~~

每每坐在交誼廰總是會遇到來自各地彼此不認識卻因為跨年而一同聚集在這裡的人~~~

或是原先不認識的台灣人,在這裡開心地交換著預計的跨年地點~~

真是懷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