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比約定的時間晚了半個小時才到中正紀念堂…

遠遠的就看到仔仔的"肉腳"

一看到你們…整個就HIGH了起來…

先吱吱喳喳、熱絡一下再說~

其實我覺得長毛象的展覽還不錯看(發起人是我,當然要推薦一下!)

雖然說和我預期的有很大的落差,我以為會看到一隻完整的長毛象~

遠渡重洋來台灣展覽的有三隻~

嚴格來說…一個頭、一小截前腳和一隻我完全看不出來是啥的小長毛象!

可是還是頗富教育意義的~像是…原來長毛象是黑色的毛…

只是因為埋在地底太久了,所以出土後的毛髮變成褐色的了~

所以…"冰原歷險記"都沒有考究的喔~

還有糜鹿跟馴鹿…和AIR看了老半天…到底有什麼差別呢?

糜鹿比馴鹿大…馴鹿在下雪的地方活動…所以聖誕老公公駕駛的是馴鹿喔!

最後當然不免俗的要買點紀念品…

我挑了很有感覺的長毛象筆記本以及名信片…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