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入理想大地,難題出現:停車場在那?

放眼望去大家都開車,只有我們是騎著機車…

問了一下警衛伯伯,此時有一位服務人員熱情的向我們招手,要我們快過去~

他告訴我們先Check in之後,會有人幫我們載行李到我們的房間~

Chenk in後,先停好機車(機車格只有3格吧…我們猜應該是員工的停車位)


之後我們坐上高爾夫球車~延途服務人員稍稍介紹了一下園內的環境~

不過因為坐著的方向和車前進的方向是相反的,我只覺得暈頭轉向的!



服務人員突然一句:你們還蠻獨立的耶~二個女生騎著機車到這裡來~

我回他:現在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嗎?

他:沒有耶!只有你們騎著機車來~

我們:…無言(果然機車格是給員工停的!)

我們住在6棟2F伊莎貝拉蜜月套房~一打開房門…我和Alice只有:哇…哇…哇(大概連續讚嘆了10幾聲吧!)

一入門有一個大玄關~再往裡走,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超大的公主床~



還有一個可看見戶外景觀的陽台,一個小客廰~~

然後…有一個超…超級大的浴室~~



這裡真的是我住過最豪華、最讚的房間了~~

我和Alice開心到又叫又跳~果然錢是沒白花的…呵呵~~

Check in時,服務人員同時給我們一些活動的票券以及告知我們園內的活動~

它附贈了奇萊山屋酒吧調酒買一送一、飲料店買二送一(鬆餅)、城市農夫買一送一、商店街9折優惠券、

園內活動5選3(單車、腳踏船、竹筏、釣魚、騎馬)$250…

我對於城市農夫的活動還蠻有興趣的~可到農地實務體驗、窯烤麵包、溼地竹筏導覽、馬術體驗、自做香矛茶包…

我們決定先到園區走走,再來決定明早的活動~

理想大地是由一條應許之河所貫穿,全部的建築物都是延著此河所蓋~因此每間房間都可以絕佳的視野~

而河的中間又有3個活動區域:大島、中島、小島,島上有游泳池以及能量SPA、酒吧~我們的房間就在大島旁~

因為肚子有點餓了,因此我們先去買了飲料及鬆餅填個肚子~

買好東西後因為天色有點暗了~所以我們打算到壽豐車站附近去覓食…

問了保全路線後,就往壽豐車站前去~路線聽起來很簡單,又有地圖在手~所以我們想應該很好找~

但我們真的迷路了…且壽豐鄉是個很偏僻的地方~路上也沒有路燈~~有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感覺~

還好問了當地的居民後還是有找到路~不過真的蠻落後的~只好隨便買了個甜不辣當晚餐,再買個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還好在7-11我們有大肆採購了零食、泡麵…深深覺得7-11真是大家的好朋友~

因為晚間飯店有迎賓晚會,因此回到飯店後,我們趕緊吃一吃東西~~就準備去泡澡~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真的很想好好泡個過癮~可惜我們趕著去看晚會活動~

所以匆匆梳洗後,就出門了~因為沒有帶食鹽水,所以我先到飯店內的Amigo商店~

沒想到一進門…整間都是陸客,搶著買飯店內的浴袍(一件$850,買二送一),每個人都買2~3件…好像不用錢一樣!

連飯店出的POLO衫也搶著買…都在結帳了手還不停的在補貨~

只能說對岸同胞的消費實力驚人~我整整在店裡待了10幾分鐘才買到食鹽水~~

買完後走到天幕棚區~嗯!遠遠就聽到歌聲…現場氣氛還挺詭異的!說是樂團,其實只有一名歌手和樂手~

歌手試圖想炒熱氣氛…但一直炒不起來~唱的歌也有點過時~~嗚…早知道泡澡泡久一點!所以我們也沒久待就直接去酒吧!

酒吧位於中島的岩洞區2F~真的是岩洞喔~總覺得我們好像跑到摩登原始人的世界裡!

一進門…嗯,空間還蠻迷你的~~裡面只有三個小桌子…所以一開始我們沒有位置~只好去坐在吧台~



我點了"伏特加萊姆",Alice點了"粉紅佳人"~過沒多久,裡面的顧客要求轉台…

結果整間酒吧裡的人全在看"敗犬女王"~呵~~還蠻奇特的!

喝完後其實已經有點茫了…我們邊散步邊聊天回房間~~

走路已經有點不穩了…還是堅持要拍照…呵~



回到房間後,因為已經體力不支了…看了一下電視…我們早早就躺在大床上準備進入夢鄉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