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天4夜的Gold Coast之旅,已經到了最後一天~

今天打算到海邊走走還有去昨天沒去到的Wet N Wild~

一早Check Out之後就先把行李寄放在置物櫃~

這一家沒有免費的看管行李服務~一切都要錢!錢!錢!

因為要去寄postcard,所以就先步行到郵局~

然後想說都來到海邊了,就先去海邊走走再去Wet N Wild吧~

(其實是因為之前下午去都沒看到海灘男孩丫…我們想說早上太陽大,海邊不會有人!

有一天吃早餐時,看到有人拿著衝浪板往海邊走去~當下決定…阿厚~下次要早點去!)



果然…一早海灘上就躺滿了曬日光浴的老外~我這亞洲人…當然只是去瞧瞧海岸風情~

外加眼睛吃一下冰淇淋~然後看能不能拍幾張猛男正妹照,讓看倌們也感受一下南半球的熱情~

這三個剛好在我正前方~一邊假裝拍海浪,一邊假裝欣賞風景地偷拍他們…哈哈~



這二位算是當天我的目視範圍內最可口的比基尼女郎了~



以上2張生津解渴的照片希望各位看的開心丫~

穿長袖去海邊真的很格格不入…哈哈~不好意思…我比較怕冷~怕晚上搭車會冷到~



離開海邊後,準備去搭公車…等了一陣子之後,想說車怎麼都沒來~看了站牌上的TIMETABLE之後…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暈倒…

TX2(到MOVIE WORLD、DREAM WORLD、WET N WILD的公車)過11點就沒了!!!當時已經11點半~

天哪…我坐在公車站真有點哭笑不得…算了算了…反正我也不想玩水~哼~就這樣…Wet N Wild掰掰again!

既然這樣…那就去吃點好吃的再回Brisbane吧~

我又跑去吃韓國料理(到澳洲後…覺得每次吃韓國料理都沒讓我失望過欸!)午餐特價拌飯才$7.5AU就吃的超開心~



雖然最後2天覺得自已真的是蠢蛋一枚~但這GOLD COAST之旅還是很開心~這就是我來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