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在墨爾本的落腳處~

我住在Southbank~

步行至CITY的車站約15分鐘~

這一區在市區南方,過了橋之後就是SOUTHBANK~

附近有藝術中心、花園~

分享一下我家附近的景色~也是我每天到CITY會經過的地方~

YARRA RIVER兩旁有許多的餐廳,無論是下午或晚上都有令人讚嘆的景色~



這是歌劇院~希望至少能在澳洲看一次歌劇~



Arts Centre,風格很有中國味~目前有免費的展覽~



然後這是我家~門前有可愛的小花~



這是我的房間~室友已經換過2個人了~



這是廚房~我總是在這搞的焦頭爛額的~



這是浴室,當初會選擇這裡,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浴室很乾淨,還有放精油呢~



以上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