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都是安先生煮飯給我們吃~

所以當我們的工作已經告一段落,就跟安先生說,明天換我們煮給你吃~

他當然很開心的說好丫…並且先聲明就算不好吃,他也感動!

他當然應該感動,我和ECHO從來沒煮過飯給男友吃,這都是我們第一次下廚煮給男生吃欸!

於是我和ECHO開始東想西想,看我們剩餘的食材可以搞出個什麼東西來~

先說我有牛肉2塊、雞翅10支、義大利麵1包、結束後,蕃茄、洋蔥,而安先生有義大利麵醬~ECHO有青菜~

於是和ECHO討論後,我們決定了以義大利麵當主餐,加上雞翅和牛肉、炒青菜,然後再買啤酒~

聽起來已經是我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了!

有鑑於來澳洲後,我的牛排總是失敗,因此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料理方式~

我們其實也很怕把食材全部用完後,沒一道菜端上桌,絕對會被安先生砍!

以下是昨日廚房實況重現:

我們的理想:我煎牛肉和雞翅,ECHO煮義大利麵和紅醬以及炒青菜~

實際情況是:當我在煎牛肉時(按照正面煎5分鐘,翻面再煎2~5分鐘的方法),可是不知為何肉汁超多,完全沒有牛排乾煎的模樣…

當用好端上桌時,先是被寬哥、基哥嘲笑一番,接下安先生又露出一定不怎麼美味的表情~(連中3箭!!!)

雞翅的情況稍微好一點,但一位職業是廚師的台灣男生,看了我們的雞翅後,默默地說你還有雞翅嗎?我來示範~(中1箭!)

然後菲力又走來看了一眼說…看起來好像沒有味道(再中1箭!)

ECHO的情況也沒有好到那裡去,首先是切洋蔥時被寬哥說:我看了都想幫你切了~切那麼慢~

結果搞到最後,還是安先生自已煮了義大利麵和青菜~!

就這樣在廚房被一堆男生圍攻~安先生還說:難怪你們從來不煮飯!

搞了快2個小時終於可以吃飯~

我的雞翅算是得到好評…哈哈~至於牛肉進步空間很大啦(大廚說鍋子要熱到會冒煙才可以丟肉下去,喔…原來!)

我們的結論是:下次再也不要煮飯給男生吃!就算會煮也要裝不會!哈哈~

記於12/16Mooroopna往Melbourne City的V-line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