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xing Day這個澳洲為之瘋狂的大日子~

聖誕節過後,店家全面大打折…

大家會在這天瘋狂血拼~

前幾天Jessical(房東)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

想說ok丫…她是逛街老手,聽說跟她一起逛街總是可以買到最便宜的東西~

但…前提是~4點半要起床,4點45準時出門~因為Myer百貨5點就開門了~

她說要跟人家搶東西丫…當然要趁早!!天哪…有沒有這麼誇張丫…

26日一早4點半,我和Elom睡眼惺忪的刷牙,連臉都沒洗,因為幾個小時前才剛洗過而已~

隨便穿個衣服就急急忙忙上街去了~連續2天的睡眠不足,我都覺得我會在搶購中暈倒~

到了David Jones…嚇死人…不到5點居然一堆人在排隊了,台灣的週年慶都沒這麼誇張吧!

因為Jessical是逛街老鳥…還擬了一系列的搶購計劃~我和Elom完全聽從她的指示~

第一站就先衝去Myer百貨的內衣部門…因為有尺寸關係,所以被列為第一攻佔目標~

內衣並非在我的採購清單中,但Jessical一直說超便宜…再加上想說買來配洋裝…就敗下去了!

(事後有點後悔…因為也沒買洋裝,而且穿在裡面也沒人看到~哈哈)

第二站是女裝部門…這一站我和Elom是陪客…因為我們二人都沒有收獲~

之後轉戰David Jones…看著J精神奕奕的衝來衝去,我和Elom在旁愛睏的樣子…

突然覺得我是不是轉性不愛逛街了?因為最近對逛街有點提不起興緻~

前陣子瘋逛找洋裝的那股拼勁也消失不見了~

但…就在走入下一站-Melbourne Centre時…經過A/X店裡傳出黑眼豆豆的BOMBOMBOM…

轉頭一看,裡面人山人海簡直瘋了…我們眼睛一亮馬上衝進去~

邊挑還邊跳…果然…這種夠HIGH的音樂才能促進搶購熱度丫…雖然我們沒有買任何東西…

但感覺精神已經來了~

下一站我的FCUK~還是買了我看了很久的衣服和裙子…哈哈~雖然聖誕節沒穿到…還有跨年可以穿~

接著逛的昏天暗地的…因為有人要來看房子…所以我們就先趕回家去…打算下午再出門~

下午出門時…大家都換上戰利品然後精心打扮一番又出門去繼續第二回合~

逛的非常開心,買的非常開心…但…上天可能要懲罰我~

就在要準備回家過馬路時…慘事發生了~

當時我正在講電話…一陣狂風吹來,往下一瞄…我的裙子整個飛上來…

就呆站在馬路中間尖叫"我的裙子飛起來了!"Elom轉頭一看馬上把我推到路旁~

我整個驚魂未定…Elom一直安慰我說沒人看到…而且在這裡是澳洲…露一下沒關係!

哈哈…還好沒被認識的人看到…好吧…看在是Boxing Day大打折的份上…我尺度也大開放一下~

只是這樣讓我非常猶豫…我到底要不要穿裙子去跨年丫?哈哈…

就看到時候心情囉~

記於12/28凌晨 Southen Cr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