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日一早,一到雪梨機場就下大雨~

對這個城市的第一印象就打了個叉~

又累又睏的我,拿著重得要死的行李~(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我行李總是那麼多!)

在機場和3個新認識的台灣人吃了頓早餐之後~

就搭火車進city~邊和Joy通電話邊走向我們訂的backpacker~

下著大雨的雪梨…一點都不迷人~更添髒亂的感覺~

真想大叫:我想念Melbourne!!!

休息到下午,和Max約了到市區逛逛~

他早到我們幾天,但市區都走透透~

就帶著我和Echo到處亂逛~

為了迅速了解雪梨整個市區,凡腳程可到的地方絕不抄近路~

所以我們去了China town、Darling Harbour、The Rocks、Sydney Cove、皇家植物園、雪梨歌劇院…

然後去吃了很好吃的熱狗~為了吃熱狗走到腳軟~回程時又經過了St Marys Cathedral、海德公園…

半天把重要景點全看過了~但因為天空灰灰的,所以也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想說這些景點還是會找個時間好好的來看看~

走馬看花半天,說說對雪梨的印象好了~

雪梨給我的感覺跟台北、香港很像(雖然我沒去過香港)步調很快,有些髒亂,到處都是觀光客~

而且交通好亂丫…交通費又貴~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墨爾本~

但雪梨還是有它大器的地方,像是St Marys Cathedral,硬是把墨爾本的教堂給比下去了~

我倒是還蠻喜歡岩石區的悠閒感~期待假日市集的到來!

在Max很盡責的導覽下,我和Echo走到腳都快廢了~從腳趾頭到大腿都酸痛不已~隱約一直要抽筋~

看來要逛遍這個澳洲第一大城,腳力得再加油丫!

12/28記於Big Backpacker交誼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