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心情還算平靜~

離去機場的時間只剩半小時~

這二天到處亂晃,1個人的感覺就好像當初剛來到墨爾本時一樣~

今天在教堂外聽到了叮叮噹的聲音~

突然很捨不得這個城市~

在這裡遇到了許多的人~擁有許多的回憶~

一轉眼大家都各奔東西~1個人的MEL和有你們的MEL真的不一樣~

因為你們,所以MEL對我來說有特殊的感情~

感謝每一個給我幫助,給過我溫暖的人~

本來想靜靜地離去~

但凱特小姐說要留下來送我~

心口還是曖曖的~有個人可以擁抱道別還是不一樣呀~

墨爾本掰掰啦…我會記住每一個街景、每一個畫面~

澳洲掰掰啦…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